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程建设 > 招标公告
[公开招标][施工]淮滨县产业集聚区巩义扶贫产业园一期EPC工程总承包及监理招标公告

本招标项目淮滨县产业集聚区巩义扶贫产业园一期已由相关部门批准实施,招标人为巩义市住房和城乡规划建设局,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委托北京东方华太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对该项目EPC工程总承包及监理进行公开招标,欢迎符合条件的投标人前来投标。

一、项目名称及项目编号:

1.1项目名称:淮滨县产业集聚区巩义扶贫产业园一期EPC工程总承包及监理项目;

1.2项目编号:巩建公开【2019014 

二、招标项目简要说明:

2.1项目概况:本项目一期规划总用地面积28221.17平方米,建设用地面积21169.6平方米;总建筑面积21246.06平方米,其中生产车间建筑面积18040平方米,综合楼建筑面积1000平方米,附属用房(配电间、垃圾中转站、水泵房、门卫等)建筑面积500平方米。

2.2建设总投资:约5000万元;

2.3项目建设地点:本项目位于淮滨县产业集聚区

2.4资金来源:财政资金;

2.5质量标准:

一标段:设计要求的质量标准:符合相关国家、行业及地方现行相关法律法规、规范及技术标准,满足当地主管部门的的规划建设要求。

施工要求的质量标准:达到国家现行有关施工质量验收规范标准,一次性验收合格。

二标段:合格

2.6计划工期:

一标段:300日历天;

二标段:同施工工期。

2.7标段划分:本项目共划分两个标段;

一标段:淮滨县产业集聚区巩义扶贫产业园一期EPC工程总承包施工;

二标段:淮滨县产业集聚区巩义扶贫产业园一期EPC工程总承包监理;

2.8招标范围:

一标段:整个项目的设计、设备材料采购、施工等全面工作,使得整个项目的设计合理、投资可控、设备采购质量与供货满足要求;最终向招标人提交一个满足使用功能、具备使用条件的合格工程。

具体范围包含但不限于初步设计、造价、施工图设计及相关设计方案的评审、装饰装修工程、设备采购及安装、消防、基础设施配套等达到交房标准所涉及的内容。

二标段:本项目全过程阶段的监理。

2.9保修期:按照国家有关规定执行。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3.1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且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提供2017年的财务审计报告);

3)投标人须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提供承诺书)

4)具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提供近三个月中任意一个月的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凭证);

5)在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提供承诺书)

3.2投标人资质要求:

一标段:投标人须具有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及以上资质并具有建筑行业(建筑工程)设计甲级资质或工程设计综合资质,且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二标段:投标人须具有房屋建筑工程监理甲级或监理综合资质;

3.3项目经理资格要求:

一标段:拟派项目经理须具有建筑工程专业壹级注册建造师证书,并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且未担任其他在建项目的项目经理;拟派设计负责人须具备国家一级注册建筑师证;

二标段:拟派总监理工程师须具有房屋建筑工程专业注册监理工程师资格

3.4信誉要求:根据 《关于在政府采购活动中查询及使用信用记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6]125)和豫财购【201615号的规定,招标代理机构将在投标截止之日通过“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等渠道查询响应人信用记录,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单位将被拒绝参与本项目政府采购活动;信用信息查询记录和证据将同采购文件等资料一同归档保存。

3.5其他要求:

一标段:本标段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投标的,应满足下列要求:联合体组成成员不得超过2家,且每个联合体成员须为一个独立法人单位;联合体牵头人须具有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资质;联合体各方应签订联合体协议书明确各方权利义务;联合体各方不得再以自己名义单独或参加其他联合体在同一工程项目中投标。拟派本项目授权人须为拟派本项目的项目经理

二标段: 本标段不接受联合体投标,拟派本项目授权人须为拟派本项目总监理工程师

四、报名信息及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须注册成为《巩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会员(详见《巩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滚动屏幕“关于电子交易平台诚信库入库登记的公告),并取得 CA 密钥,凭 CA 密钥登录系统。请于 2019130日至 201923 8:30 18:00(法定节假日除外,北京时间)在《巩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www.gyggzyjy.gov.cn)进行 网上报名。(详见http://www.gyggzyjy.gov.cn 公共服务-下载专区);

 4.2 CA 密钥在巩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受理大厅(巩义市行政西街)办理;

 4.3 投标人未按照规定时间在网报名的,其投标将被拒绝;

 4.4 投标人须注册成为《巩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会员并取得 CA 密钥,凭 CA 密钥登陆系统,下载招标文件及资料;

 4.5 招标文件下载时间:请于2019130日至 201923日,及时关注《巩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和公司 CA 密钥推送消息,投标人未按规定在网上下载招标文件的,其投标将被拒绝。

 4.6 文件售价:招标文件每套售价 300 元(开标现场缴纳),售后不退;(详见 http://www.gyggzyjy.gov.cn 公共服务-下载专区)。

 4.7 招标文件以巩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的电子招标文件为准,采购人不再提供纸质版本的招标文件,投标人未按规定在网上下载招标文件的,其投标文件将不予受理。

4.8联合体投标的,联合体牵头人凭CA密钥登录系统报名即可。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及开标时间、地点信息

    5.1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2019221900分。

    5.2投标文件递交地点:巩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第二开标室(巩义市行政西街)。

    5.3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六、发布公告的媒介

《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河南省政府采购网》、《巩义市政府采购网》、《巩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

七、本次招标联系事项:

招标人:巩义市住房和城乡规划建设局

  址:巩义市紫荆路街道东区政通路14

  联系人:曹先生

 话:0371-64351300

 

招标代理机构:北京东方华太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址:郑州市北三环与信息学院路交叉口瀚海爱特中心A1121

联系人:石先生

电 话:0371-60903128 18538282802  

   

石山 签于 2019/01/29 11:3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