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程建设 > 招标公告
[公开招标][施工]巩义市城中村改造项目丁香花园三期配电工程招标公告

一.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巩义市城中村改造项目丁香花园三期配电工程 (以下简称本项目)已经有关部门批准建设,建设资金来源为财政资金。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招标人为巩义市北山口镇人民政府,现委托河南省伟信招标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对该项目施工进行国内公开招标,邀请有兴趣的潜在投标人参加投标。

二.项目概况

2.1 项目名称:巩义市城中村改造项目丁香花园三期配电工程

2.2 招标编号:巩建公开【2018】94号

2.3 建设地点: 巩义市北山口镇

2.4 项目投资:约250万元

2.5 资金来源:财政资金

2.6项目概况:丁香花园三期配电工程  

2.6 计划工期:60日历天

2.7 质量要求:合格

2.8 招标范围:施工图纸范围内及工程量清单包含的全部内容

2.9 标段划分:1个标段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应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备有效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投标人具有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或国家电力监管委员会(国家能源局)颁发的承装(修、试)电力设施许可证,承装五级、承修五级、承试五级及以上资质等级

3.2投标人须提供近三年经会计师事务所审计的财务审计报告,且营业状况良好(公司成立不足三年的,按成立年份提供即可)提供单位近半年税收证明、社保证明。

3.3 投标人拟派项目经理须为本单位在职人员,须具备机电工程专业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资格证书(不含临时),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未担任其他在建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出具无在建承诺书盖公章)。与投标人签订劳务合同并在本单位缴纳六个月以上的社保,《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中国建造师网》查询的注册信息。

3.4根据《关于在政府采购活动中查询及使用信用记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6]125号)的规定,招标代理机构将通过“信用中国”网(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等渠道在资格审查环节查询投标人信用记录,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单位将被拒绝参与本项目招标投标活动;信用信息查询记录和证据将同汇总资料等资料一同归档保存。

3.5本项目被授权人(委托代理人)须为拟任项目经理 。

3.6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投标报名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须注册成为《巩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会员(详见《巩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滚动屏幕“关于电子交易平台诚信库入库登记的公告),并取得CA密钥,凭CA密钥登录系统,请于20192198:30-18:0020192258:30-18:00(法定节假日除外)在《巩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www.gyggzyjy.gov.cn )进行网上报名。(详见http://www.gyggzyjy.gov.cn 公共服务-下载专区)。

4.2 CA密钥在巩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受理大厅(巩义市行政西街)办理。

4.3投标人未按照规定时间在网上投标报名的,其投标将被拒绝。

五、招标文件的获取

5.1投标人须注册成为《巩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会员并取得CA密钥,凭CA密钥登陆系统,下载招标文件及资料。

5.2招标文件每套售价300元,售后不退。(详见http://www.gyggzyjy.gov.cn 公共服务-下载专区)。

5.3招标文件下载时间及时关注《巩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和公司CA密钥推送消息,投标人未按规定在网上下载招标文件的,其投标将被拒绝。

5.4招标文件以巩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的电子招标文件为准,招标人不再提供纸质版本的招标文件。投标人未按规定在网上下载招标文件的,其投标文件将不予受理。

六、投标文件的递交

6.1投标人需要在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6.2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为2019 315日上午900分(北京时间)。

6.3投标文件递交的地点为巩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第三开标室(巩义市行政西街)。

6.4投标文件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招标代理机构将不予受理。

七、开标时间及地点

7.1开标时间:2019315日上午900

7.2开标地点:巩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第三开标室(巩义市行政西街)

八、踏勘现场和投标预备会

招标人不组织投标人踏勘现场,投标人可自行踏勘,费用自理。

九、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招标公告在《中国采购与招标网》、《河南省政府采购网》、《巩义市政府采购网》、《巩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上同时发布。

十、联系方式

人:巩义市北山口镇人民政府

址:巩义市北山口镇

人:赵先生

话:13676997619   

代理机构:河南省伟信招标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郑州市绿地中心北塔16

联系人:贺先生

 话:15039050959

 

 

河南省伟信招标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2019 2  18

 

 

贺东方 签于 2019/02/18 16:38: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