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程建设 > 招标公告
[公开招标][施工]巩义市民营科技创业园南区南二支路、南三支路、公墓道路、康叶路给水管道安装工程招标公告

一、招标条件:

  本次招标的巩义市民营科技创业园南区南二支路、南三支路、公墓道路、康叶路给水管道安装工程已经得到有关部门批准,招标人为巩义市康店镇人民政府,招标代理为大成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建设资金来自自筹资金,资金已落实。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

  2.1、项目概况:巩义市民营科技创业园南区南二支路、南三支路、公墓道路、康叶路给水管道安装工程;

  2.2、建设地点:巩义市康店镇人民政府;

  2.3、预算金额:321.3852万元;

  2.4、工期要求:60日历天;

  2.5、质量要求:合格;

  2.6、招标范围:本次招标范围为该项目施工图纸及工程量清单范围内的工程施工内容;

  2.7、标段划分:本项目共划分为4个标段:

第一标段:巩义市民营科技创业园南区南二支路工程

第二标段:巩义市民营科技创业园南区南三支路工程

第三标段:巩义市民营科技创业园南区公墓道路工程

第四标段:巩义市民营科技创业园南区康叶路给水管道安装工程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须具有独立企业法人资格,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

  3.2、投标人须具有市政公用工程或公路工程或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及以上资质,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3.3、投标人拟派项目经理须具有市政公用工程或公路工程或建筑工程专业贰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和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B类),且未在其他工程项目担任项目经理(单位出具无在建工程证明,加盖单位公章及法定代表人印章);须提供3个月以上社保证明,本项目委托代理人须为拟任项目经理。

  3.4、投标人须有良好的财务状况,应提供2015年度、2016年度、2017年度经审计的财务报表(若企业成立不足三年,则按成立年份推算);

  3.5、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提供20181月以来任意三个月依法缴纳的证明材料)。

    3.6、投标人可通过在“信用中国”网站( www.creditchina.gov.cn)查询相关主体(含投标人、企业法定代表人、项目经理、授权委托人)未列入失信被执行人的黑名单相关信息并加盖投标人公章,经查询有失信记录的将被取消投标资格。

    3.7、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

四、投标报名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须注册成为《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河南省·巩义市)》会员(详见《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河南省·巩义市)》滚动屏幕“关于电子交易平台诚信库入库登记的公告),并取得CA密钥,凭CA密钥登录系统。请于2019220 日至20192268:30-18:00(北京时间)在《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河南省·巩义市)》(www.gyggzyjy.gov.cn)进行网上报名。(详见http://www.gyggzyjy.gov.cn 公共服务-下载专区)。

4.2 CA密钥在巩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受理大厅(巩义市行政西街)办理。

4.3投标人未按照规定时间在网报名的,其投标将被拒绝。

五、招标文件的获取

5.1投标人须注册成为《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河南省·巩义市)》会员并取得CA密钥,凭CA密钥登陆系统,下载招标文件及资料。

5.2招标文件每套售价300元(开标现场缴纳),售后不退。(详见http://www.gyggzyjy.gov.cn 公共服务-下载专区)。

5.3招标文件下载时间及时关注《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河南省·巩义市)》和公司CA密钥推送消息,投标人未按规定在网上下载招标文件的,其投标将被拒绝。

5.4招标文件以巩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的电子招标文件为准招标人不再提供纸质版本的招标文件。投标人未按规定在网上下载招标文件的,其投标文件将不予受理。

六、投标文件的递交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20193269 00(北京时间,下同)。

投标截止时间及地点:巩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第三开标室(巩义市行政西街与健康街交叉口)。

七、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河南省政府采购网》、《巩义市政府采购网》、《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河南省·巩义市)》《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http://www.cebpubservice.com/)上发布。

 

八、联系方式:

  招 标 人:巩义市康店镇人民政府

    址:S312与创业路交叉口北150

联 系 人:张先生

    话:13592695366

  招标代理机构:大成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郑州市经三路与纬五路交叉口广汇国贸A1202

  联 系 人:陈先生

     话:15003806037

  电子邮件:hndczb@163.com

 


大成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2019219

 

陈丽光 签于 2019/02/19 16:4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