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程建设 > 招标公告
[公开招标][施工]巩义市2019年村道安防工程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巩义市2019年村道安防工程已经相关部门批准,建设资金来源已落实,招标人为巩义市农村公路管理所。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委托河南德新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名称:巩义市2019年村道安防工程。

2.2项目编号:巩交公开【2019】5号。

2.3招标范围:工程量清单及图纸中包含的所有工程内容。

2.4建设地点:巩义市境内。

2.5资金来源:财政资金。

2.6工期要求:80日历天/标段。

2.7质量要求:合格。

2.8标段划分:二个标段,具体内容如下:

一标段:位于夹津口镇、北山口镇、新中镇、站街镇,设置交通标志牌、地名牌、标线、反光镜、护栏等。

二标段:位于涉村镇、河洛镇,设置交通标志牌、地名牌、导向标、护栏等。

2.9项目预算:583.2578万元;一标段271.2599万元,二标段311.9979万元。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报名企业应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须为独立法人机构且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

3.2报名企业须同时具有国家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或具备公路交通工程专业承包公路安全设施分项二级及以上施工资质,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3.3项目经理资格:拟派项目经理须具备公路工程专业贰级(含)以上注册建造师证书(不含临时,不在有效期内的需提供继续教育合格证书),并具有有效的B类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与企业签订劳动合同并缴纳社保(社会保障部门出具的近期查询明细),且无在建工程(须出具承诺书)

3.4财务要求:投标企业近三年财务状况良好,提供近三年(2015-2017年)的财务审计报告(不足三年的从公司成立时间算起)。

3.5业绩要求:

一标段:投标人近三年(2016年1月1日起,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独立完成单项合同金额不低于200万元的公路工程业绩1份(须提供中标通知书、合同协议书及中标公示的网站截图)。

二标段:投标人近三年(2016年1月1日起,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独立完成单项合同金额不低于300万元的公路工程业绩1份(须提供中标通知书、合同协议书及中标公示的网站截图)。

3.6信誉要求:

(1)提供企业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投标资格被取消,财产被冻结、接管、破产状态的书面承诺(格式自拟),若发现投标人有弄虚作假行为,一切后果由投标人承担。

(2)投标人须提供通过“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 等渠道查询投标人信用记录,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将被拒绝参与本项目政府采购活动;信用信息查询记录和证据将同采购文件等资料一同归档保存。

3.7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8同一单位可选择二个标段参加投标,只能中标一个标段。

4.报名须知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须注册成为《巩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会员(详见《巩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滚动屏幕“关于电子交易平台诚信库入库登记的公告),并取得CA密钥,凭CA密钥登录系统,于2019年4月22 日至2019年4 月26 日830-18:0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在《巩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www.gyggzyjy.gov.cn)进行网上报名。(详见http://(www.gyggzyjy.gov.cn公共服务-下载专区);

4.2 CA密钥在巩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一楼受理大厅(巩义市行政西街与健康街交叉口)办理;

4.3投标人未按照规定时间在网上报名的,其投标将被拒绝。

5.招标文件的获取

5.1投标人须注册成为《巩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会员并取得CA密钥,凭CA密钥登陆系统,下载招标文件及资料;

5.2招标文件每套售价300元,(开标现场缴纳),售后不退。(详见http://(www.

gyggzyjy.gov.cn公共服务-下载专区);

5.3招标文件下载时间及时关注《巩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和公司CA密钥推

送消息,投标人未按规定在网上下载招标文件的,其投标将被拒绝;

5.4招标文件以《巩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的电子招标文件为准,招标人不再提供纸质版本的招标文件。

6.投标文件的递交

6.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及开标时间:2019年5月15 日 9:00 (北京时间)。 

6.2 投标文件递交的地点及开标地点:巩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第三开标室。

6.3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7.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2019年4月22 日至2019年4月26 日《河南省政府采购网》、《巩义市政府采购网》、《巩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河南省电子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上同时发布。

8.联系方式

招 标 人:巩义市农村公路管理所

地    址:巩义市交通路26号

联 系 人:张先生

电   话 :0371-64364616

代理机构:河南德新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巩义市人民东路18号

联 系 人:邵女士

电    话:0371-85616636

监督单位:巩义市交通运输局

联系电话:0371-64352532

 

 

河南德新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2019年 4 月22 日

 

 

史建军 签于 2019/04/22 11:0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