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程建设 > 招标公告
[公开招标][监理]巩义市智慧城市体验中心项目监理第一标段招标公告


一、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巩义市智慧城市体验中心项目监理已由相关部门批准建设,建设资金自筹资金,出资比例为100%,资金已落实。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中金泰富工程管理有限公司受巩义市国有资产投资经营有限公司委托对该项目监理进行公开招标,欢迎符合要求的投标人参加投标。

、项目概况

1、项目名称:巩义市智慧城市体验中心项目监理

2、项目编号:巩建公开(2019)032号

3、项目地点:巩义市

4、招标范围:巩义市智慧城市体验中心项目施工及质保期全过程监理

5、监理服务期限:本项目建设期限;

7、质量要求:达到国家质量验收规范合格标准;

8、标段划分:本项目划分为一个标段。

9、项目总投资:约120万元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人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

2、投标人须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房屋建筑工程监理乙级及以上资质;

3、拟派总监理工程师须具房屋建筑工程专业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资格证书,且在本单位缴纳社会保险;

4、业绩要求:投标人2016年以来承担过房屋建筑工程监理业绩(50万元以上,同时提供中标通知书、监理合同)

5、财务要求:财务状况良好,无不良债务;提供企业近三年(2016年、2017年、2018年)经会计师事务所或审计机构审计的年度财务审计报告,新成立的企业从成立日期开始计算

6、信誉要求:

1)提供企业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投标资格被取消,财产被冻结、接管、破产状态的书面承诺(格式自拟),若发现投标人具有弄虚作假行为,一切后果由投标人承担。

2)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项目投标;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个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母公司、全资子公司及其控股公司不得同时投标【提供“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查询打印的相关材料并加盖公章(需包含公司基本信息、股东信息及股权变更信息)】

3)投标人须提供信用信息查询结果且无不良记录:通过“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查询对象包含企业、法定代表人、拟派项目总监,个人以身份证号查询自然人)渠道查询投标人信用记录,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单位将被拒绝参与本项目招标活动。

7、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报名须知:

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须注册成为《巩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会员(详见《巩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滚动屏幕“关于电子交易平台诚信库入库登记的公告”),并取得CA秘钥,凭CA秘钥登录系统。请于2019年 4  23 日至2019年 4   29  日(8:30-18:00)(法定假日除外,北京时间)在《巩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www.gyggzyjy.gov.cn)进行网上报名。

2、 CA秘钥在巩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受理大厅(巩义市行政西街)办理。

3、投标人未按规定时间在网上报名的,其投标将被拒绝。

五、招标文件获取时间和地点:

1CA密钥登陆会员专区并按网上提示下载招标文件及资料(详见http:// www.gyggzyjy.gov.cn公共服务-办事指南)。  

  2招标文件下载请及时关注《巩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和公司CA 密钥推送消息,投标人未按规定在网上下载招标文件的,其投标将被拒绝。

     3、招标文件售价:300元/份(开标现场缴纳),售后不退。

六、投标文件的递交:

1、投标人需要同时递未加密的电子投标文件1份(U盘介质)和纸质投标文件。

2、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 为20195 17  9   00 (北京时间)。

3、投标文件递交地点:巩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第   开标室。

七、发布公告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河南省政府采购网》、《巩义市政府采购网》、《巩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上同时发布。

八、联系方式

招标人:巩义市国有资产投资经营有限公司

 址:巩义市园丁街19号

联系人:先生              

 话:15037165915

招标代理公司名称:中金泰富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郑州市经七路与红专路交叉口向北200米路东中亨大厦七楼713室

联系人:李女士

电话: 0371-55022101/18337104946

监督部门:巩义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联系人:乔先生

电话:0371-64361629

                                                                                                                                                                                                   中金泰富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20194 22

刘柱 签于 2019/04/22 16:58: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