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程建设 > 招标公告
[公开招标][施工]巩义市国家储备林基地建设项目一期(基地三)绿化施工(八标段)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巩义市国家储备林基地建设项目一期(基地三)绿化施工(八标段),招标编号:巩林公开(2019-6,招标人为巩义市蓝开园林工程有限公司,建设资金来自自筹。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工程地点:巩义市;

    2.2 项目概况:河洛镇东片区示范观摩点绿化施工项目共计约2028.77亩;

    2.3项目预算:约4057.5万元;

2.4标段划分:本次招标共划分为一个标段:

    2.5招标范围:工程量清单、施工图纸及招标文件中包含的全部内容;

2.6工期要求:接招标人通知后3个月;

    2.7质量要求:合格;

2.8安全要求:不发生重大人员伤亡事故。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投标人必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施工能力,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2投标人须具备有效的营业执照且包含园林绿化工程施工或市政公用工程施工等符合本次招标内容的类似经营范围;

3.3拟派项目经理须具有中级及以上职称且具有市政公用工程专业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资格证书,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且未担任其他在建工程的项目经理,与本单位签订有劳动合同及公司为其缴纳养老统筹至少6个月以上;技术负责人须具有中级及以上职称且与本单位签订有劳动合同及公司为其缴纳养老统筹至少6个月以上;

3.4投标人自201611日以来至少完成过1个合同额在1000万元以上的类似项目施工业绩;项目经理自201611日以来至少完成过1个合同额在1000万元以上的类似项目施工业绩(以合同为准,合同签订日期在201611日之后,企业业绩和项目经理业绩不可重复);

3.5近三年以来财务状况良好,财产没有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提供经审计的201620172018年度审计报告,新成立企业不足3年的按已有年份计算);

3.6授权委托人必须为本单位签订劳动合同的正式员工及为其缴纳养老统筹至少6个月以上;

3.7信誉要求:未处于被责令停业、投标资格被取消状态;企业没有因骗取中标或者严重违约以及发生重大工程质量、安全生产事故等问题被有关部门暂停投标资格并在暂停期内的;投标人须通过“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渠道查询投标人信用记录,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单位将被拒绝参与本项目投标。

4.报名须知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须注册成为《巩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会员(详见《巩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滚动屏幕“关于电子交易平台诚信库入库登记的公告),并取得CA密钥,凭CA密钥登录系统,请于2019710日至2019716日(北京时间)08:30-18:30在《巩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www.gyggzyjy.gov.cn)进行网上报名。

4.2 CA密钥在巩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巩义市行政西街与健康街交叉口)一楼受理大厅办理。

4.3投标人未按照规定时间在网上报名的,其投标将被拒绝。

5.招标文件的获取

5.1投标人须注册成为《巩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会员并取得CA密钥,凭CA密钥登陆系统,下载招标文件及资料。

5.2招标文件售价300/份(开标现场现金缴纳),售后不退。

5.3请于2019710日至2019716日(北京时间)08:30-18:30及时关注《巩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和公司CA密钥推送消息下载招标文件,投标人未按规定在网上下载招标文件的,其投标将被拒绝。

5.4招标文件以《巩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电子招标文件为准招标人不再提供纸质版本的招标文件。获取招标文件后,投标人请到巩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公共服务—下载专区栏目下载最新版本的投标文件制作工具安装包和签章软件,并使用安装后的最新版本投标文件制作工具查看招标文件和制作电子投标文件。

6.投标文件的递交

6.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2019730日上午0900分(北京时间);

6.2投标文件递交的地点:巩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二楼第一开标室(巩义市行政西街与健康路交叉口);

6.3加密电子投标文件(.GYTF)须在投标文件的上传截止时间前通过“巩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www.gyggzyjy.gov.cn )”电子交易平台加密上传完毕,未加密的投标文件电子版(.nGYTF)及纸质投标文件须在投标文件的递交截止时间前递交至招标文件规定地址;

6.4加密电子投标文件(.GYTF)逾期上传、未加密的电子投标文件(.nGYTF)和纸质投标文件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招标人及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将不予受理。

7.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中国采购与招标网》、《河南省政府采购网》、《巩义市政府采购网》、《巩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等相关网站上同时发布。

8.联系方式

    招标人:巩义市蓝开园林工程有限公司

  址:巩义市河洛镇

联系人:马先生

  话:0371-64351329

代理机构:中兴豫建设管理有限公司

    址:郑东新区农业东路与如意西路交叉口向北200米建业总部港D501

联 系 人:郑先生     刘女士

    话:15737109939

监督单位:巩义市林业局

    址:巩义市嵩山路122

    话:0371-64353910

 

 

 

 

中兴豫建设管理有限公司

201979

 

郑宁飞 签于 2019/07/09 15:2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