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程建设 > 招标公告
[公开招标][施工]焦桐高速巩义市北山口镇白窑至老井沟段两侧废弃矿山地质环境治理项目(二期)招标公告[已作废]

    一、招标条件

焦桐高速巩义市北山口镇白窑至老井沟段两侧废弃矿山地质环境治理项目(二期),已经相关部门批复,具备招标条件。汇龙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受巩义市北山口镇人民政府的委托,就焦桐高速巩义市北山口镇白窑至老井沟段两侧废弃矿山地质环境治理项目(二期)进行国内公开招标。相关内容如下: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项目名称:焦桐高速巩义市北山口镇白窑至老井沟段两侧废弃矿山地质环境治理项目(二期)

2.项目编号:巩资源公开【2019】1号

3.项目概况:项目区位于焦桐高速巩义市北山口镇白窑村、南官庄村及山川村,北距巩义市约5km,北距北山口镇约3km,总面积16.56hm2。通过工程措施和生物措施,消除或缓解废弃采石场遗留的地质灾害隐患,修复地形地貌景观,改善生态环境,有效改善北山口镇焦桐高速两侧的地形地貌景观

4.项目地点:巩义市北山口镇。

5.标段划分:本项目分个标段。

一标段为:白窑治理区二区;

二标段为:白窑治理区三区、四区;

三标段为:白窑治理区一区、五区、南官庄治理区和山川治理区一区、山川治理区二区。

投标人可就任意标段投标,但只能中一个标段,若同时为多个标段的第一中标候选人,则按照中标金额大小确定为金额大的标段的第一中标候选人,其他金额小的标段自动顺延为第二中标候选人。

6.招标范围:工程量清单、图纸及招标文件要求的全部内容。
7.资金来源:省级地质环境治理基金及地方配套资金

8.预算金额:约1601.82万元。其中一标段约779.91万元;二标段约453.01万元;三标段约368.9万元。

9.计划工期:360日历天
10.质量要求:合格。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人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持有有效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

2.投标人应具备自然资源主管部门或原国土资源主管部门颁发的地质灾害治理工程施工乙级及以上资质。拟派项目经理须具有相关专业(岩土工程或地质工程)高级及以上技术职称,并提供20191月以来任意三个月的社保证明,且无在建工程(提供项目经理无在建工程承诺书)。

3.拟派技术负责人须具有相关专业(岩土工程或地质工程)高级及以上技术职称,并并提供20191月以来任意三个月的社保证明。

4.投标人应提供近三年(2016、2017、2018年)的经第三方审计机构出具的审计报告,新成立的投标人提供自成立至今年限的审计报告,成立不足一年的提供自成立以来的财务报表。

5.委托代理人须为本单位正式员工,须提供劳动合同及社保部门开具的2018年1月1日以来任意三个月的社保证明(以劳动合同和社会保障部门出具的社保明细为准)。

6.投标人需无不良信用记录。(代理机构通过“信用中国”<www.creditchina.gov.cn>及“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查询信用记录。凡是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和“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依法拒绝其参与本次投标(若为联合体投标,联合体各方均查询)。

7. 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提供单位2018年1月1日以来任意 3 个月缴纳税收和社保资金的证明材料等

8.本次招标接受联合体投标,投标报名时由联合体牵头人报名。

9.资格审查方式:资格后审。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1.投标人须注册成为《巩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会员(详见《巩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滚动屏幕“关于电子交易平台诚信库入库登记的公告),并取得 CA 密钥,凭 CA 密钥登录系统,下载招标文件。(详见 http://www.gyggzyjy.gov.cn 公共服务-下载专区)。

2.CA密钥在巩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受理大厅(巩义市行政西街)办理。

3.招标文件售价:标段每份 300 元(开标现场缴纳)售后不退。

4.招标文件请2019年12月11日上午8:30分至2019年1230日下午17:00分(北京时间)在《巩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www.gyggzyjy.gov.cn)进行下载,投标人未按规定在网上下载招标文件的,其投标将被拒绝。

5.招标文件以《巩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的电子招标文件为准招标人不再提供纸质版本的招标文件。

注:投标单位凭CA密钥登陆会员专区并按网上提示下载招标文件及资料( 详见http://www.gyggzyjy.gov.cn 公共服务-办事指南)。获取招标文件后,投标人请到巩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公共服务-下载专区栏目下载最新版本的投标文件制作工具安装包和签章软件,并使用安装后的最新版本投标文件制作工具制作电子投标文件。

特别提示:所有投标单位请时刻关注《巩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该项目所有澄清、修改、答疑、变更均在《巩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发布,不再另行通知。如未及时查看影响其投标,后果自负。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1.投标文件包括加密电子投标文件、未加密的电子版投标文件(U盘存储)。

2.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2019年1231日上午09时00分(北京时间)。

3.投标文件递交的地点:巩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二楼第开标室(巩义市行政西街与健康路交叉口)。

4.加密电子投标文件(.GYTF)须在投标文件的递交截止时间前通过“巩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www.gyggzyjy.gov.cn )”电子交易平台加密上传完毕,未加密的投标文件电子版(.nGYTF)须在投标文件的递交截止时间前递交至招标文件规定地址。

    5.开标时,投标人必须携带CA密钥对本单位的加密电子投标文件进行解密。

6.加密电子投标文件(.GYTF)逾期上传、未加密的电子投标文件(.nGYTF)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招标人及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将不予受理

六、开标时间及地点

1.开标时间:2019年1231日上午09时00分(北京时间)。                 

2.开标地点:巩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二楼第开标室(巩义市行政西街与健康路交叉口)。

七、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河南省电子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巩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上同时发布。

八、联系方式

人:巩义市北山口镇人民政府

   址:巩义市北山口镇

人:刘先生

    话:0371-64116629

 

招标代理:汇龙工程咨询限公司

   址:郑州市金水区郑汴路138号(英协花园)37幢1单元22层2203号

人:刘先生

   : 15225520710

 

  人:巩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址:巩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人:牛先生

    话:0371-64399936

 

 

 

汇龙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2019年12月10


王振东 签于 2019/12/10 08:43: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