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程建设 > 招标公告
[公开招标][施工]巩义市东区污水改造工程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巩义市东区污水改造工程已由相关部门文件批准建设,建设资金来自财政资金,招标人为巩义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招标代理机构为全信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工程名称:巩义市东区污水改造工程

2.2招标编号: 巩建公开【2020008

2.3项目概况: 该工程包括新兴路污水工程、S235截污工程、河洛路截污工程 

2.4项目投资:约500万元人民币。

2.5招标范围:施工图纸及工程量清单包含的所有内容。

2.6质量要求:合格。

2.7计划工期: 180 日历天。

2.8标段划分:本次招标共划分为一个标段。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

3.2 投标人须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3.3拟任项目经理具有市政公用工程专业贰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资格,具有有效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且未担任其他在施建设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投标人自行承诺),项目经理应为本单位员工并提供近三个月的社保缴纳证明及劳动合同。

3.4投标人须有良好的财务状况,提供经会计师事务所或审计机构审计的2016-2018年度财务审计报告,如公司成立不足三年,提供自企业注册后至今的审计报告,需财务状况良好、无不良债务。

3.5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提供近三个月的社保缴纳证明)。

3.6招标代理机构通过信用中国、信用河南、中国政府采购网、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查询信用记录(提供网页截图),凡是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依法拒绝其参与本次招投标活动,(若为联合体投标,联合体各方均查询)。

3.7本次招标接受联合体投标。

3.7.1以联合体参加的,联合体单位数量不超过2家;每个联合体成员须为一个独立法人单位;

3.7.2在投标时提交联合体协议并标明联合体投标牵头单位及各方拟承担的工作内容和责任,且承诺一旦中标,联合体各方将向招标人承担连带责任;

3.7.3联合体投标人应提交满足本项目招标公告要求的联合体投标协议书并明确授权牵头单位,牵头单位必须为施工总承包企业,以牵头单位的名义参加本次招标项目的投标活动;

3.7.4联合体各方不得再单独参加或者与其他投标人另外组成联合体参加本次投标活动。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投标人须注册成为《巩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会员并取得 CA 密钥,凭 CA 密钥登录系统,下载招标文件。

4.2 CA密钥在巩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一楼受理大厅(巩义市行政西街与健康街交叉口)办理。

4.3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 300 元(开标现场缴纳)售后不退。

4.4招标文件请于2020131日至2020219日(北京时间上午9:00-下午17:00分)在《巩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www.gyggzyjy.gov.cn)进行下载,投标人未按规定在网上下载招标文件的,其投标将被拒绝。

4.5 招标文件以《巩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的电子招标文件为准,招标人不再提供纸质版本的招标文件。

注:投标单位凭CA密钥登陆会员专区并按网上提示下载招标文件及资料。获取招标文件后,投标人请到巩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公共服务-下载专区栏目下载最新版本的投标文件制作工具安装包和签章软件,并使用安装后的最新版本投标文件制作工具制作电子投标文件。

特别提示:所有投标单位请时刻关注《巩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该项目所有澄清、修改、答疑、变更均在《巩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发布,不再另行通知。如未及时查看影响其投标,后果自负。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包括加密电子投标文件、未加密的电子版投标文件(U盘存储)。

5.2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2020220日上午0900分(北京时间)。

5.3投标文件递交的地点:巩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二楼第三开标室(巩义市行政西街与健康路交叉口)。

5.4加密电子投标文件(.GYTF)须在投标文件的递交截止时间前通过“巩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www.gyggzyjy.gov.cn )”电子交易平台加密上传完毕,未加密的投标文件电子版(.nGYTF)须在投标文件的递交截止时间前递交至招标文件规定地址。

5.5开标时,投标人必须携带CA密钥对本单位的加密电子投标文件进行解密。

5.6加密电子投标文件(.GYTF)逾期上传、未加密的电子投标文件(.nGYTF)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招标人及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将不予受理。

6、开标时间及地点

6.1 开标时间:2020220日上午0900分(北京时间)。                

6.2 开标地点:巩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二楼第三开标室(巩义市行政西街与健康路交叉口)。

7、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招标公告同时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河南省电子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巩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上同时发布。

8、联系方式

招 标 人:巩义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址:巩义市政通路14

联 系 人:贺先生

    话:0371-64561756

 

招标代理机构:全信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正光北街德厚街王鼎商务大厦1号楼3单元13层东户     

联 系 人:孙女士

    话:18595804561 

 

监督单位:巩义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联系人:乔先生    

联系电话及传真:0371-64361629

通信地址:巩义市政通路14

邮政编码:451200

邮箱:gyzjjzb@163.com

   

全信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2020123

薛梦龙 签于 2020/01/23 12:16: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