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程建设 > 招标公告
[公开招标][施工]巩义市北山口镇山川村九公里至村委街口改建工程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巩义市北山口镇山川村九公里至村委街口改建工程已由巩义市交通运输局以巩交路[2019]14号文批准,资金来源为上级补助+自筹招标人巩义市北山口镇人民政府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项目起点位于北山口镇南侧与S237交叉处(桩号为K3+213),路线整体走势为由北向南,路线沿现有道路向东延伸至山川村北侧村口,而后折向南延伸,终点止于老井沟村北侧现状老路(桩号为K6+510.172),项目全长3.297公里。

2.2建设地点:巩义市北山口镇境内

2.3招标编号:巩交公开【2020】10

2.4项目总投资470万元

2.5招标范围:工程量清单及图纸范围内的所有内容;

2.6计划工期:150日历天

2.7工程质量:合格

2.8本项目共划分1个标段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持有有效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

3.2投标人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及以上资质,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3.3拟派项目经理具有公路工程专业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资格和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且目前未担任其他在建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提供单位法人出具的无在建工程承诺书。并提供劳动合同及2020年1月以来任意三个月的社保缴纳证明;

3.4拟派项目总工具有工程师及以上职称,并提供劳动合同及2020年1月以来任意三个月的社保缴纳证明。

3.5投标人近三年以来财务状况良好,没有财务被接管、破产、冻结状态,企业出具书面承诺,格式自拟(并提供2017、2018、2019年度经审计的财务报告,新成立企业提供相关财务报表)。

3.6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7根据 “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信用河南、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信息查询, 对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企业,拒绝参与本项目(注:以招标人或代理机构在开评标现场查询记录为准)。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投标人须注册成为《巩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会员,下载招标文件及资料。

4.2招标文件请于2020年73日上午9:00分至2020年7 22日下午17:00分(北京时间)在《巩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www.gyggzyjy.gov.cn)进行下载,投标人未按规定在网上下载招标文件的,其投标将被拒绝。

4.3招标文件以《巩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发布的电子招标文件为准,请及时关注《巩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和推送消息,该项目所有澄清、修改、答疑、变更均在《巩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发布,不再另行通知。如未及时查看而影响投标,后果自负。

4.4获取招标文件后,投标人请到巩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公共服务-下载专区栏目下载最新版本的投标文件制作工具安装包和签章软件,并使用安装后的最新版本投标文件制作工具制作电子投标文件。投标文件制作器码一致的直接按照废标处理。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2020年723日上午9:00整(北京时间)。

5.2投标文件递交的地点:巩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www.gyggzyjy.gov.cn)电子交易平台,加密电子投标文件(.GYTF)须在投标文件的接收截止时间前通过“巩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www.gyggzyjy.gov.cn)”电子交易平台加密上传完毕

5.3投标文件线上递交需进行CA认证,开标时投标人通过 CA 密钥对本单位的加密电子投标文件进行解密。

6.开标时间及地点

6.1时间:2020年723日上午9:00(北京时间)

6.2地点:巩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第不见面开标室(机位)投标人登录巩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门户网站远程开标大厅(http://218.28.244.138:8011/BidOpening/bidopeninghallaction/hall/login)

备注:(1)本项目为不见面开标,投标人无需到交易中心现场参加开标会议,评标委员会不再对投标文件中涉及的相关资料原件进行验证。所有投标单位不需提供证书原件。本项目招标文件中所要求证件、证明等,投标文件中应附相应资料清晰的扫描件或复印件,由于模糊不清导致评委无法辨别的,后果由投标人(供应商)自行承担。

2)所有投标人应提前30分钟,登录“巩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门户网站远程开标大厅(http://218.28.244.138:8011/BidOpening/bidopeninghallaction/hall/login )”进行远程开标的准备工作。

3)所有投标人登录“巩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门户网站远程开标大厅”后,及时登记开标联系人信息,其后应一直保持在线状态,确保投标文件解密、现场答疑澄清、多轮报价等活动能够正常进行(注:解密时间系统默认为30分钟)。

4)不见面开标操作说明详见巩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内(公共服务-办事指南)下载操作手册。根据手册要求做好不见面开标的准备工作,并按要求设置参与不见面开标的电脑、网络环境,由此可能引起的解密失败或无法解密等问题由投标人自行承担。如遇问题,请拨打技术服务单位(国泰新点)电话:4009980000。

7.发布公告的媒介

次招标公告同时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河南省电子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巩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发布。

8.联系方式

招标人:巩义市北山口镇人民政府

 址:巩义市北山口镇

联系人:王女士

 话:0371-6411 6629

 

招标代理机构:中海域安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址:郑州市郑东新区升龙广场3号楼B座

联系人:王先生

 话:150 3601 3993

 

监督部门:巩义市交通运输局

地址:巩义市交通路26号

电话:0371-64352532

中海域安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2020年7 2 

 

刘洋 签于 2020/07/02 10:1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