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程建设 > 招标公告
[公开招标][施工]巩义市人民法院审判法庭及第五法庭建设项目综合信息化建设工程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巩义市人民法院审判法庭及第五法庭建设项目综合信息化建设工程已由相关部门文件批准建设,建设资金来自财政资金,招标人为巩义市人民法院,招标代理机构为河南大明建设工程管理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工程名称:巩义市人民法院审判法庭及第五法庭建设项目综合信息化建设工程

2.2建设地点:巩义东区新建巩义市人民法院

2.3招标范围:施工图纸及工程量清单包含的所有工程内容

2.4质量要求:合格,符合国家现行施工质量验收合格标准

2.5计划工期合同签订后60日历天

2.6监理周期:合同签订之日起至保修期结束

2.7招标编号:巩建公开【2020070

2.8标段划分:共计五个标段

标段

建设内容

预算金额(元)

第一标段

综合布线系统、计算机网络系统、综合安防系统、一卡通管理系统、消防及公共广播系统、智能楼宇系统、楼宇自动控制系统、智能照明系统、综合管网系统、综合管理平台

18083302.59

第二标段

网络安全系统、桌面云办公系统、虚拟化存储管理系统、运维管理系统、机房工程、档案库房建设

7876226.23

第三标段

科技法庭后台支撑环境、大法庭(1间)、中法庭(3间)、小法庭(1间)、独任法庭(12间)+圆桌法庭(1间)、互联网法庭建设(1间)、庭审直播系统(13间)、其他、智能庭审语音系统。

9112718.05

第四标段

多功能会议系统、视频会议系统、大法庭会议系统、信息发布系统、智能排队叫号及评价系统、诉讼服务大厅建设、智能云柜系统。

7773985.94

第五标段

本项目工程施工及保修阶段的监理工作

施工工程中标价的1%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投标人应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

3.2 投标人资格要求:

3.2.1第一标段:投标人具有电子与智能化工程专业承包壹级资质,同时具备涉密信息系统集成乙级及以上资质河南省外投标人应具备涉密信息系统集成资质;并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拟派项目经理须具备机电工程专业级注册建造师证书通信与广电工程专业一级注册建造师证书,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在本单位缴纳社会保险、且未担任其他在建项目的项目经理

3.2.2第二至第四标段:投标人具有电子与智能化工程专业承包级资质,同时具备涉密信息系统集成乙级及以上资质河南省外投标人应具备涉密信息系统集成资质;并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拟派项目经理须具备机电工程专业级注册建造师证书通信与广电工程专业一级注册建造师证书,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在本单位缴纳社会保险、且未担任其他在建项目的项目经理

3.2.3第五标段:项目负责人须具有信息系统监理师资格证书;

3.3投标人须有良好的财务状况,提供经会计师事务所或审计机构审计的2019年度财务审计报告,新成立企业提供相关财务报表

3.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提供20201月以来任意1个月的缴纳证明);

3.5被信用中国网站、信用河南网站、中国政府采购网、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查询信用记录,凡是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拒绝其参与本次投标活动(以招标人或代理机构开标现场查询为准)

3.6同一单位可选择多个施工标段参加投标,但只能中标一个标段。同时为第一中标人的,优先选择标段靠前的自动放弃标段在后的。

3.7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须注册成为《巩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会员(详见《巩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滚动屏幕“关于电子交易平台诚信库入库登记的公告),请20200930日上午9:00分至20201020日下午17:00 分在《巩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www.gyggzyjy.gov.cn 下载招标文件。(详见 http://www.gyggzyjy.gov.cn 公共服务-下载专区)。   

4.2 CA密钥在巩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受理大厅(巩义市行政西街)办理。

4.3招标文件每套售价0元

注:获取招标文件后,投标人请到巩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公共服务-下载专区栏目下载最新版本的投标文件制作工具安装包和签章软件, 并使用安装后的最新版本投标文件制作工具制作电子投标文件。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时间:20201021日上午0900分(北京时间)。

5.2地点:巩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第二不见面开标室(机位

5.3加密电子投标文件(.GYTF)须在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前通过“巩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www.gyggzyjy.gov.cn ”电子交易平台加密上传完毕。投标文件线上递交需进行CA认证,开标时投标人必须通过CA密钥对本单位的加密电子投标文件进行解密。

5.4投标人登录巩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门户网站远程开标大厅http://218.28.244.138:8011/BidOpening/bidopeninghallaction/hall/login )

备注:(1)本项目为不见面开标,投标人无需到交易中心现场参加开标会议,评标委员会不再对投标文件中涉及的相关资料原件进行验证。所有投标单位不需提供证书原件。本项目招标文件中所要求证件、证明等,投标文件中应附相应资料清晰的扫描件或复印件,由于模糊不清导致评委无法辨别的,后果由投标人自行承担。

2)所有投标人应提前30分钟,登录“巩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门户网站远程开标大厅(http://218.28.244.138:8011/BidOpening/bidopeninghallaction/hall/login )”进行远程开标准备工作。

3)所有投标人登录“巩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门户网站远程开标大厅”后,及时登记开标联系人信息,其后应一直保持在线状态,确保投标文件解密、现场答疑澄清等活动能够正常进行注:解密时间系统默认为30分钟,延时10分钟,40分钟内投标人未进行解密的视为自动放弃投标

4)不见面开标操作说明详见巩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内(公共服务-办事指南)下载操作手册。根据手册要求做好不见面开标的准备工作,并按要求设置参与不见面开标的电脑网络环境,由此可能引起的解密失败或无法解密等问题由投标人自行承担。如遇问题,请拨打技术服务单位(国泰新点)电话:4009980000。

6、开标时间及地点:

6.1时间:20201021日上午0900分(北京时间)。

6.2地点:巩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第二不见面开标室(机位

7、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招标公告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河南省电子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巩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上同时发布。

 

8、联系方式

人:巩义市人民法院

   址:巩义市杜甫路20号

人:王先生

  话:18569906758

 

招标代理机构:河南大明建设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址:郑州市花园路27号河南省科技信息大厦12层

人:崔 

   话:13613833222

 

监督单位:巩义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通信地址:巩义市政通路14号 
邮政编码:451200 

  人:乔先生 
联系电话/传真:0371-64361629 
   箱:gyzjjzb@163.com

河南大明建设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2020年09月29日

崔鹏 签于 2020/09/29 16:29: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