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程建设 > 招标公告
[公开招标][施工]G310北山口段建筑垃圾清运工程招标公告[已作废]

    一、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G310北山口段建筑垃圾清运工程已经相关部门批准,建设资金来源已落实,前期准备工作已就绪,具备招标条件。汇龙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受巩义市北山口镇人民政府委托,对本项目实行公开招标。现将该项目招标事宜公告如下: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项目名称:G310北山口段建筑垃圾清运工程

2.项目编号:巩交公开【20211

3.项目概况:该项目为G310北山口段建筑垃圾清运工程,主要内容为G310巩义境北山口镇内西河段、南官庄段大量建筑垃圾的清运工程,垃圾量371098.9方。

4.项目地点:巩义市北山口镇。

5.标段划分:本项目分一个标段。

6.招标范围:招标文件范围内全部内容。

7.资金来源:自筹资金。

8.项目预算4638736.25元 

9.计划工期:30日历天。

10.质量要求:合格。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要求投标人具备独立法人资格,持有有效的营业执照及相应资质证书;

2.具有国家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施工能力;

3.拟派项目经理具有工程师及以上职称,同时具有公路工程专业贰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资格和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且未担任其他在建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投标人出具加盖企业公章的无在建承诺函);拟派项目总工程师具有工程师及以上职称。

4.投标人应提供2018或2019年度财务审计报告,成立不足一年的提供自成立以来的财务报表

5.信誉要求:被信用中国网站、信用河南网站、中国政府采购网、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查询信用记录,凡是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拒绝其参与本次投标活动(以招标人或代理机构开标现场查询为准)。“中国裁判文书网”投标人或其法定代表人、拟委任的项目经理在近三年内无行贿犯罪行为查询记录结果截图。

6. 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提供单位20191月1日以来任意 3 个月缴纳税收和社保资金的证明材料等

7.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否则,相关投标均无效。

8.本次招标接受联合体投标

9.资格审查方式:资格后审。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须注册成为《巩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会员,自行下载招标文件及资料。详见《巩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滚动屏幕“关于电子交易平台诚信库入库登记的公告。

2.招标文件每套售价0元。

3.招标文件下载时间:202101199:00至2021020717:00,投标人未按规定在网上下载招标文件的,其投标将被拒绝。

4.招标文件以巩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的电子招标文件为准,招标人不再提供纸质版本的招标文件。投标人未按规定在网上下载招标文件的,其投标文件将不予受理。

注:获取招标文件后,投标人请到巩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公共服务-下载专区栏目下载最新版本的投标文件制作工具安装包和签章软件,并使用安装后的最新版本投标文件制作工具制作电子投标文件。联合体投标的由联合体牵头人进行招标文件下载及投标文件上传。

特别提示:所有投标单位请时刻关注《巩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该项目所有澄清、修改、答疑、变更均在《巩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发布,不再另行通知。如未及时查看影响其投标,后果自负。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2021020809:00(北京时间)。

2.投标文件递交的地点:巩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第不见面开标室(机位)。加密电子投标文件(.GYTF)须在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前通过“巩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www.gyggzyjy.gov.cn )”电子交易平台上传完毕(注:加密版电子投标文件系统上传需进行CA认证。),各投标人需使用本单位CA锁(制作投标文件时所使用的CA锁)对本单位的加密版电子投标文件进行远程不见面方式解密。

3.加密电子投标文件(.GYTF)逾期上传的,招标人及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将不予受理。

、开标时间及地点

1.开标时间:同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

2.开标地点:同投标文件递交的地点。

注:(1)本项目为不见面开标,投标人无需到交易中心现场参加开标会议,评标委员会不再对投标文件中涉及的相关资料原件进行验证。所有投标单位不需提供证书原件。本项目招标文件中所要求证件、证明等,投标文件中应附相应资料清晰的扫描件或复印件,由于模糊不清导致评委无法辨别的,后果由投标人自行承担。

2)所有投标人应提前30分钟,登录“巩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门户网站远程开标大厅(http://218.28.244.138:8011/BidOpening/bidopeninghallaction/hall/login)”进行远程开标的准备工作。

3)所有投标人登录“巩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门户网站远程开标大厅”后,及时登记开标联系人信息,其后应一直保持在线状态,确保投标文件解密、现场答疑澄清、多轮报价等活动能够正常进行(注:解密时间系统默认为30分钟,延时10分钟,40分钟内投标人未进行解密的视为自动放弃投标)

4)不见面开标操作说明详见巩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内(公共服务-办事指南)下载操作手册。根据手册要求做好不见面开标的准备工作,并按要求设置参与不见面开标的电脑、网络环境,由此可能引起的解密失败或无法解密等问题由投标人自行承担。如遇问题,请拨打技术服务单位(国泰新点)电话:4009980000。

七、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河南省电子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巩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上同时发布。

八、联系方式

人:巩义市北山口镇人民政府

   址:巩义市北山口镇

人:李先生

    话:0371-64116629

 

招标代理:汇龙工程咨询限公司

   址:郑州市管城回族区航海东路第六大街商鼎创业大厦B座5楼

人:刘先生

   : 15225520710

 

监督单位:巩义市交通运输局

地址:巩义市交通路26号

电话:0371-64352532

汇龙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2021118 


王振东 签于 2021/01/18 15:48: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