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程建设 > 招标公告
[材料设备]巩义市人民医院东西院区PACS系统建设、升级项目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巩义市人民医院东西院区PACS系统建设、升级项目已由相关单位批准,资金为自筹资金,招标人为巩义市人民医院,招标代理机构为河南豫信建设管理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名称:巩义市人民医院东西院区PACS系统建设、升级项目

2.2 招标编号:巩卫公开【2021】05

2.3 项目预算:1900000

2.4 招标范围:PACS系统采购,须提供货物的采购、安装、调试、验收、培训、质保期内外服务、与货物有关的运输和保险及其他伴随服务等

2.5 资金来源自筹资金

2.6 标段划分:1个标段

2.7 招标产品列表(主要设备):

名称

数量

简要技术规格

交货期及项目实施周期

PACS系统

1批

见技术要求

签订合同生效后60日历天内完成设备的供货及项目实施;安装及调试按招标人要求。

2.8 质保期验收合格后2年

2.9 质量要求:合格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资格条件:投标人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备有效的营业执照。

3.2 财务要求:投标人具有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提供2019年2020年度经审计的财务报告(新成立企业提供财务报表,从成立之日起算)或开户银行出具的资信证明。

3.3 其他要求:

3.3.1 被信用中国网站、信用河南网站(外省市省级信用平台)、中国政府采购网以及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投标人,拒绝参与本项目投标活动(注:以招标人或代理机构在开评标现场查询记录为准,其他形式查询不作为依据)。

3.3.2 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同一标项目投标;【提供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查询打印的相关材料并加盖公章(需包含公司基本信息、股东信息及股权变更信息)】。

3.4 本次招标接受联合体投标。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须注册成为《巩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会员,自行下载招标文件及资料。详见《巩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滚动屏幕“关于电子交易平台诚信库入库登记的公告

4.2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0元。

4.3 招标文件下载时间:20213319:00202141917:00,投标人未按规定在网上下载招标文件的,其投标将被拒绝。

4.4 招标文件以巩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的电子招标文件为准,招标人不再提供纸质版本的招标文件。投标人未按规定在网上下载招标文件的,其投标文件将不予受理。

注:获取招标文件后,投标人请到巩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公共服务-下载专区栏目下载最新版本的投标文件制作工具安装包和签章软件,并使用安装后的最新版本投标文件制作工具制作电子投标文件。联合体投标的由联合体牵头人进行招标文件下载及投标文件上传。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202142009:00(北京时间)。

5.2 投标文件递交的地点:巩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系统上传,加密电子投标文件(.GYTF)须在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前通过“巩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www.gyggzyjy.gov.cn )”电子交易平台上传完毕(注:加密版电子投标文件系统上传需进行CA认证。)各投标人需使用本单位CA锁(制作投标文件时所使用的CA锁)对本单位的加密版电子投标文件进行远程不见面方式解密。

5.3 加密电子投标文件(.GYTF)逾期上传的,招标人及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将不予受理。

6. 开标时间及地点

6.1 开标时间:同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

6.2 开标地点:巩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第四不见面开标室一机位,巩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门户网站远程开标大厅。(http://218.28.244.138:8011/BidOpening/bidopeninghallaction/hall/login)

注:(1)本项目为不见面开标,投标人(供应商)无需到交易中心现场参加开标会议,评标委员会不再对投标文件中涉及的相关资料原件进行验证。所有投标单位不需提供证书原件。本项目招标文件中所要求证件、证明等,投标文件中应附相应资料清晰的扫描件或复印件,由于模糊不清导致评委无法辨别的,后果由投标人(供应商)自行承担。

2)所有投标人(供应商)应提前30分钟,登录“巩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门户网站远程开标大厅(http://218.28.244.138:8011/BidOpening/bidopeninghallaction/hall/login)”进行远程开标的准备工作。

3)所有投标人(供应商)登录“巩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门户网站远程开标大厅”后,及时登记开标联系人信息,其后应一直保持在线状态,确保投标文件解密、现场答疑澄清、多轮报价等活动能够正常进行(注:解密时间系统默认为30分钟,延时10分钟,40分钟内投标人未进行解密的视为自动放弃投标

4)不见面开标操作说明详见巩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内(公共服务-办事指南)下载操作手册。根据手册要求做好不见面开标的准备工作,并按要求设置参与不见面开标的电脑、网络环境,由此可能引起的解密失败或无法解密等问题由投标人(供应商)自行承担。如遇问题,请拨打技术服务单位(国泰新点)电话:4009980000。

7.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河南省电子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巩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上发布。

8. 联系方式

招标人:巩义市人民医院

 址:巩义市人民路117号

联系人:先生

 话:0371-64398559

监督单位:巩义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地址:巩义市行政西街5号

邮编:451200

电话:0371-64360933

招标代理机构:河南豫信建设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商务外环路与西七街交叉口中华大厦19层

联系人:张艺缤

 话:0371-65351778、0371-65361778

河南豫信建设管理有限公司

2021330

 

张艺缤 签于 2021/03/30 15:30:46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