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程建设 > 招标公告
[公开招标][施工]巩义市鲁庄镇斜里村至南村寨至桑家沟村路网改善项目(第二次)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巩义市鲁庄镇斜里村至南村寨至桑家沟村路网改善项目(第二次)已由相关部门文件批准建设,建设资金来自财政资金,招标人为巩义市鲁庄镇人民政府,招标代理机构为河南大明建设工程管理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工程名称:巩义市鲁庄镇斜里村至南村寨至桑家沟村路网改善项目(第二次)

2.2建设地点:巩义市鲁庄镇境内

2.3招标范围:施工图纸及工程量清单包含的所有工程内容

2.4质量要求:合格

2.5计划工期180日历天

2.6招标编号:巩公开【20216

2.7标段划分:共1个标段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投标人应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3.2投标人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并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项目经理须具有公路工程专业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资格且安全考核合格,项目经理无在建工程并做出承诺;

3.3拟派项目总工程师具有工程师及以上职称;

3.4投标人须有良好的财务状况,提供经会计师事务所或审计机构审计的2019年度财务审计报告,新成立企业提供相关财务报表

3.5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提供20201月以来任意个月的缴纳证明);

3.6根据《关于在政府采购活动中查询及使用信用记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6]125号)的规定,采购代理机构将通过信用中国网站、信用河南网站、中国政府采购网、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等渠道在资格审查环节查询供应商信用记录,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的企业将被拒绝参与本项目政府采购活动;信用信息查询记录和证据将同采购文件等资料一同归档保存

3.7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单位,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否则,相关投标均无效。

3.8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须注册成为《巩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会员(详见《巩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滚动屏幕“关于电子交易平台诚信库入库登记的公告),请于20210517日上午9:00分至20210607日下午17:00 分在《巩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www.gyggzyjy.gov.cn 下载招标文件。(详见 http://www.gyggzyjy.gov.cn 公共服务-下载专区)。   

4.2招标文件每套售价0元

注:获取招标文件后,投标人请到巩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公共服务-下载专区栏目下载最新版本的投标文件制作工具安装包和签章软件, 并使用安装后的最新版本投标文件制作工具制作电子投标文件。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时间:20210608上午0900分(北京时间)

5.2地点:巩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第二不见面开标室(二机位)

5.3加密电子投标文件(.GYTF)须在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前通过“巩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www.gyggzyjy.gov.cn ”电子交易平台加密上传完毕。投标文件线上递交需进行CA认证,开标时投标人必须通过CA密钥对本单位的加密电子投标文件进行解密。

5.4投标人登录巩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门户网站远程开标大厅http://218.28.244.138:8011/BidOpening/bidopeninghallaction/hall/login )

备注:(1)本项目为不见面开标,投标人无需到交易中心现场参加开标会议,评标委员会不再对投标文件中涉及的相关资料原件进行验证。所有投标单位不需提供证书原件。本项目招标文件中所要求证件、证明等,投标文件中应附相应资料清晰的扫描件或复印件,由于模糊不清导致评委无法辨别的,后果由投标人自行承担。

2)所有投标人应提前30分钟,登录“巩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门户网站远程开标大厅(http://218.28.244.138:8011/BidOpening/bidopeninghallaction/hall/login )”进行远程开标准备工作。

3)所有投标人登录“巩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门户网站远程开标大厅”后,及时登记开标联系人信息,其后应一直保持在线状态,确保投标文件解密、现场答疑澄清等活动能够正常进行注:解密时间系统默认为30分钟,延时10分钟,40分钟内投标人未进行解密的视为自动放弃投标

4)不见面开标操作说明详见巩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内(公共服务-办事指南)下载操作手册。根据手册要求做好不见面开标的准备工作,并按要求设置参与不见面开标的电脑网络环境,由此可能引起的解密失败或无法解密等问题由投标人自行承担。如遇问题,请拨打技术服务单位(国泰新点)电话:4009980000。

6、开标时间及地点:

6.1开标时间:20210608日上午9时00分(北京时间)

6.2开标地点:巩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第二不见面开标室(二机位)

7、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招标公告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河南省电子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巩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上同时发布。

8、联系方式

人:巩义市鲁庄镇人民政府

   址:巩义市鲁庄镇

人:周女士

  话:18203647300

 

招标代理机构:河南大明建设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址:郑州市花园路27号河南省科技信息大厦12层

崔先生

   话:13613833222

 

监督部门:巩义市交通运输局

    址:巩义市交通路26号

    话:0371-64352532

河南大明建设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2021年05月14日

 

崔鹏 签于 2021/05/14 09:56: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