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程建设 > 招标公告
巩义市2021年度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第四、五批项目(厂房)5-8标段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巩义市2021年度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第四、五批项目(厂房)已由相关单位批准建设,建设资金来自财政资金,招标人为巩义市扶贫开发办公室,招标代理机构为恒信咨询管理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名称:巩义市2021年度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第四、五批项目(厂房)

2.2 招标编号:巩农公开[2021]01号

2.3 建设地点:巩义市

2.4 建设规模:巩义市鲁庄、芝田等5个镇8个行政村仓储、扶贫厂房建设项目。

2.5 标段划分:8个标段

一标段

2021年巩义市鲁庄镇念子庄村仓储项目

新建仓库一座,两层共2002平方米。

二标段

2021年巩义市鲁庄镇五顶坡村仓储项目

新建2005平方米仓库一座。

三标段

2021年巩义市芝田镇蔡庄村仓储项目

建设1907方米仓库一座。

四标段

2021年巩义市回郭镇柏峪村仓储项目

新建1339平方米仓库一座。

五标段

2021年巩义市西村镇桂花村仓储建设项目

新建559平方米仓库一座。

六标段

2021年巩义市西村镇坞罗村仓储建设项目

新建1846平方米仓库一座。

七标段

2021年巩义市大峪沟镇磨岭村扶贫厂房建设项目

新建1821平方米厂房一座。

八标段

2021年巩义市大峪沟镇大峪沟村养殖车间项目

新建钢结构养殖车间共6间,每间面积737平方米。

2.8 计划工期120日历天。

2.9 质量标准合格。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投标人必须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或者其他组织的证明文件;

3.2 投标人资质要求:

3.2.1 投标人须具有国家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或钢结构工程专业承包三级及以上资质,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3.2.2 拟派项目经理资格:须具有建筑工程专业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资格,并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且未担任其他在建项目的项目经理(自行承诺),拟任项目经理应为本单位员工并提供2021年1月以来任意连续3个月的社保证明(社保证明须是网上查询的单位整体缴纳清单或个人缴费明细表的打印页,或由社保部门出具的查询明细表原件并加盖社保部门印章)。

3.3 财务要求:财务状况良好,没有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提供2018-2020年度财务审计报告;成立年限不足的以实际成立年限为准,新成立公司未满一年者提供银行资信证明)。

3.4 信誉要求:

3.4.1 企业近三年以来无重大质量问题、无重大安全事故,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产、停业,或者投标资格被取消状态以及在参加本次投标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投标人自行承诺);

3.4.2 凡是被“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列入“失信被执行人”的;被“信用中国”网站列入“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的;被“中国政府采购”网站列入“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被“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的;被“信用河南”网站(外省市省级信用平台)列入“黑名单(失信惩戒对象名单)”的;依法拒绝其参与本次招投标活动。(注:以招标人或代理机构在开评标现场查询记录为准,其他形式查询不作为依据)。

3.5 其他要求: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同一标项目投标(提供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查询打印的相关材料并加盖公章(需包含公司基本信息、股东信息及股权变更信息)。

3.6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须注册成为《巩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会员,自行下载招标文件及资料。

4.2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0元。

4.3 招标文件下载时间:20217279:00202181617:00,投标人未按规定在网上下载招标文件的,其投标将被拒绝。

4.4 招标文件以巩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的电子招标文件为准,招标人不再提供纸质版本的招标文件。投标人未按规定在网上下载招标文件的,其投标文件将不予受理。

注:获取招标文件后,投标人请到巩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公共服务-下载专区栏目下载最新版本的投标文件制作工具安装包和签章软件,并使用安装后的最新版本投标文件制作工具制作电子投标文件。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20218179:00(北京时间)

5.2 投标文件递交的地点:巩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电子交易平台加密电子投标文件(.GYTF)须在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前通过“巩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www.gyggzyjy.gov.cn )”电子交易平台上传完毕(注:加密版电子投标文件系统上传需进行CA认证。),各投标人需使用本单位CA锁(制作投标文件时所使用的CA锁)对本单位的加密电子投标文件进行远程不见面方式解密

5.3 加密电子投标文件(.GYTF)逾期上传,招标人及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将不予受理。

6. 开标时间及地点

6.1 开标时间:20218179:00(北京时间)

6.2 开标地点:巩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第不见面开标室(机位)。

备注:1)本项目为不见面开标,投标人无需到交易中心现场参加开标会议,评标委员会不再对投标文件中涉及的相关资料原件进行验证。所有投标单位不需提供证书原件。本项目招标文件中所要求证件、证明等,投标文件中应附相应资料清晰的扫描件或复印件,由于模糊不清导致评委无法辨别的,后果由投标人自行承担。

2)所有投标人应提前30分钟,登录“巩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门户网站远程开标大厅(http://218.28.244.138:8011/BidOpening/bidopeninghallaction/hall/login )”进行远程开标的准备工作。

3)所有投标人登录“巩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门户网站远程开标大厅”后,及时登记开标联系人信息,其后应一直保持在线状态,确保投标文件解密、现场答疑澄清、多轮报价等活动能够正常进行(注:解密时间系统默认为30分钟,延时10分钟,40分钟内投标人未进行解密的视为自动放弃投标)。

4)不见面开标操作说明详见巩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内(公共服务-办事指南)下载操作手册。根据手册要求做好不见面开标的准备工作,并按要求设置参与不见面开标的电脑、网络环境,由此可能引起的解密失败或无法解密等问题由投标人自行承担。如遇问题,请拨打技术服务单位(国泰新点)电话:4009980000。

7.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河南省电子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巩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恒信咨询网》上发布。

8. 联系方式

招标人:巩义市扶贫开发办公室

 址:巩义市政通路

联系人:李先生

电话:0371-64353316

监督单位:巩义市农业农村工作委员会

 址:河南省郑州市巩义市嵩山路120号

电话:0371-69589786

招标代理机构:恒信咨询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郑州市电厂路河南省国家大学科技园(东区)16号楼B座6

联系人:先生、女士

 话:0371-60992507     0371-86688490

 

恒信咨询管理有限公司

2021726

 

张博 签于 2021/07/26 16:17: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