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程建设 > 招标公告
[公开招标][施工]巩义市矿山地质环境恢复治理与土地复垦工程(涉村镇上庄-大南沟-涌泉村治理区)二次招标公告[重发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巩义市矿山地质环境恢复治理与土地复垦工程(涉村镇上庄-大南沟-涌泉村治理区)已由相关部门文件批准建设,建设资金来自财政资金,招标人为巩义市涉村镇人民政府,招标代理机构为全信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二次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工程名称:巩义市矿山地质环境恢复治理与土地复垦工程(涉村镇上庄-大南沟-涌泉村治理区)

2.2招标编号:资源公开【20217

2.3建设地点巩义市涉村镇

2.4预算金额:426.34万元

2.5招标范围:施工图纸及工程量清单包含的所有内容。

2.6质量要求:合格。

2.7计划工期: 180 日历天。

2.8标段划分:本项目个标段。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

3.2 投标人须具有自然资源主管部门或原国土资源主管部门颁发的地质灾害治理工程施工乙级及以上资质,且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3.3拟任项目经理须具备水工环专业或地质专业高级技术职称,应为本单位正式职工,并不得在其他在建项目担任相应职务

3.4投标人须有良好的财务状况,提供经会计师事务所或审计机构审计的2018-2020年度财务审计报告,如公司成立不足三年,提供自企业注册后至今的审计报告,需财务状况良好、无不良债务。

3.5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提供近三个月的社保缴纳证明)。

3.6招标代理机构通过信用中国、信用河南、中国政府采购网、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查询信用记录(提供网页截图),凡是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依法拒绝其参与本次招投标活动。

3.7本次招标接受联合体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本项目的投标人,须注册成为《巩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会员(详见《巩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滚动屏幕“关于电子交易平台诚信库入库登记的公告)。

4.2、请于20211125日至20211214日(9:00—17:00,北京时间),登陆《巩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www.gyggzyjy.gov.cn)下载招标文件及资料(详见http://www.gyggzyjy.gov.cn 公共服务-办事指南)。如未在规定时间内下载招标文件,将无法参与本次招标活动。

4.3、招标文件以《巩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发布的电子招标文件为准,请及时关注《巩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和推送消息,该项目所有澄清、修改、答疑、变更均在《巩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发布,不再另行通知。如未及时查看而影响投标,后果自负。

4.4、投标人获取招标文件后,到“巩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公共服务-下载专区”栏目下载安装最新版本的投标文件制作工具和签章软件。

4.5、投标文件制作器码一致的直接按照废标处理。

4.6、招标文件售价0元。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20211215 09 时 00 分整(北京时间)。

5.2、地点:巩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第二不见面开标室(二机位),投标人登录巩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门户网站远程开标大厅(http://218.28.244.138:8011/BidOpening/bidopeninghallaction/hall/login )加密版电子响应文件(*.GYTF)须在响应文件的接收截止时间前,凭CA密匙登录“巩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www.gyggzyjy.gov.cn)”电子交易平台加密上传完毕。

5.3、开标时,投标人必须携带单位CA密钥对本单位的加密版电子投标文件(*.GYTF)进行解密。

5.4、加密版电子投标文件(*.GYTF)逾期上传,招标人及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将不予受理,采购单位及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将不予受理。

备注:(1)本项目为不见面开标,投标人无需到交易中心现场参加开标会议,评标委员会不再对投标文件中涉及的相关资料原件进行验证。所有投标单位不需提供证书原件。本项目招标文件中所要求证件、证明等,投标文件中应附相应资料清晰的扫描件或复印件,由于模糊不清导致评委无法辨别的,后果由投标人自行承担。

2)所有投标人应提前30分钟,登录“巩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门户网站远程开标大厅(http://218.28.244.138:8011/BidOpening/bidopeninghallaction/hall/login )”进行远程开标的准备工作。

3)所有投标人登录“巩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门户网站远程开标大厅”后,及时登记开标联系人信息,其后应一直保持在线状态,确保投标文件解密、现场答疑澄清、多轮报价等活动能够正常进行(注:解密时间系统默认为30分钟,延时10分钟,40分钟内投标人未进行解密的视为自动放弃投标)

4)不见面开标操作说明详见巩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内(公共服务-办事指南)下载操作手册。根据手册要求做好不见面开标的准备工作,并按要求设置参与不见面开标的电脑、网络环境,由此可能引起的解密失败或无法解密等问题由投标人自行承担。如遇问题,请拨打技术服务单位(国泰新点)电话:4009980000。

6、开标时间及地点

6.1 开标时间:同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                

6.2 开标地点:同投标文件递交的地点

7、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招标公告同时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河南省电子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巩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上同时发布。

8、联系方式

人:巩义市涉村镇人民政府

   址:巩义市涉村镇黄河路

人:先生 

   话:0371-64086668

 

招标代理机构:全信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博学路与平安大道交叉口正商学府广场B座905 室、906室        

人:孙女士 

   话:18637191235  

  

监督单位:巩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地址:巩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联系人:牛先生     

  话:0371-64399936

    

全信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20211124

薛梦龙 签于 2021/11/23 18:2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