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程建设 > 招标公告
[公开招标][其他项目]巩义市人民医院东区医院设备维修集约化服务招标公告

中睿众和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受巩义市人民医院的委托,就其巩义市人民医院东区医院设备维修集约化服务项目进行公开招标,现欢迎符合相关条件的投标人参加投标。

一、项目名称及编号

1.1 项目名称:巩义市人民医院东区医院设备维修集约化服务

1.2 招标编号:巩卫公开【202202号

二、项目概况

2.1 资金来源:自筹资金,已落实

2.2 项目预算:380万元

2.3 招标内容:在医院内搭建医院医疗设备智能管理及维修系统,并运用此系统为医院提供医疗设备管理及维修服务;(详见招标文件)

2.4 服务期限:一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资格条件:

3.1.1 投标人必须为注册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具有独立法人资格,营业执照经营范围应包含:医疗设备(器械)的维修业务

3.1.2 投标人财务运行状况良好,没有财务被接管、破产状态,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提供2020年度经会计事务所或第三方审计机构审计的有效的财务审计报告(若企业成立年份不足以提供财务审计报告的,须提供银行出具的资信证明);提供单位2021年7月份(含)以来连续三个月缴纳税收和社保资金的记录

3.2 其他要求:

3.2.1 被信用中国网站、信用河南网站、中国政府采购网以及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经营异常名录、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的投标人,拒绝参与本项目投标活动(以招标人或代理机构在开评标现场查询记录为准,其他形式查询不作为依据)。

3.2.2 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个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投标(以“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查询内容为准,须包含公司基本信息、股东信息或投资人信息)。

3.3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须注册成为《巩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会员,网上下载招标文件。

4.2、招标文件请于20221月2109:00至202221017:00(北京时间)在《巩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www.gyggzyjy.gov.cn)进行下载,招标文件以《巩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的电子招标文件为准,招标人不再提供纸质版本的招标文件,投标人未按规定在网上下载招标文件的,其投标将被拒绝。

注:投标单位获取招标文件后,请到巩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公共服务-下载专区栏目下载最新版本的投标文件制作工具安装包和签章软件,并使用安装后的最新版本投标文件制作工具制作电子投标文件。

特别提示:所有投标单位请时刻关注《巩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该项目所有澄清、修改、答疑、变更均在《巩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发布,不再另行通知。如未及时查看影响其投标,后果自负。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2022211日上午09时00分(北京时间);

5.2、投标文件递交的地点:巩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www.gyggzyjy.gov.cn)电子交易平台,加密电子投标文件(.GYTF)须在投标文件的接收截止时间前通过“巩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www.gyggzyjy.gov.cn)”电子交易平台加密上传完毕

5.3加密电子投标文件(.GYTF)逾期上传,招标人及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将不予受理。

注:投标文件线上递交需进行CA认证,开标时,投标人通过CA密钥对本单位的加密电子投标文件进行解密。

六、开标信息

 1、开标时间:同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

2开标地点:巩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第三不见面开标室(一机位),投标人登录巩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门户网站远程开标大厅(http://218.28.244.138:8011/BidOpening/bidopeninghallaction/hall/login)

备注:(1)本项目为不见面开标,投标人无需到交易中心现场参加开标会议,评标委员会不再对投标文件中涉及的相关资料原件进行验证。所有投标单位不需提供证书原件。本项目招标文件中所要求证件、证明等,投标文件中应附相应资料清晰的扫描件或复印件,由于模糊不清导致评委无法辨别的,后果由投标人自行承担。

2)所有投标人应提前30分钟,登录“巩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门户网站远程开标大厅(http://218.28.244.138:8011/BidOpening/bidopeninghall

action/hall/login)”进行远程开标的准备工作。

3)所有投标人登录“巩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门户网站远程开标大厅”后,及时登记开标联系人信息,其后应一直保持在线状态,确保投标文件解密、现场答疑澄清、多轮报价等活动能够正常进行(注:解密时间系统默认为30分钟,延时10分钟,40分钟内投标人未进行解密的视为自动放弃投标)。

 (4)不见面开标操作说明详见巩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内(公共服务-办事指南)下载操作手册。根据手册要求做好不见面开标的准备工作,并按要求设置参与不见面开标的电脑、网络环境,由此可能引起的解密失败或无法解密等问题由投标人自行承担。如遇问题,请拨打技术服务单位(国泰新点)电话:4009980000。

七、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河南省电子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巩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网站上同时发布。

八、联系方式

招标人:巩义市人民医院

   址:巩义市人民路117号

系 人:张先生

   话:0371-64398559

监督单位:巩义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址:巩义市紫荆路街道行政西街5号

邮政编号:451200

   话:0371-64360933

招标代理机构:中睿众和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郑州市管城回族区航海东路869号1号楼26层

联系人:李女士  吕女士

  话:0371-65055875

项目联系人:吕女士

  话:13653856021


                                                                                                  巩义市人民医院  

中睿众和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2022年1月20日

胡绍辉 签于 2022/01/20 11:3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