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程建设 > 招标公告
[公开招标][施工]2022年巩义市站街镇厂房建设项目(第二期C-04-01地块项目4-17#厂房)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2022年巩义市站街镇厂房建设项目(第二期C-04-01地块项目4-17#厂房已由相关部门文件批准建设,建设资金为财政资金,招标人为巩义市乡村振兴服务中心,招标代理机构为河南建正工程服务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名称:2022年巩义市站街镇厂房建设项目(第二期C-04-01地块项目4-17#厂房

2.2 招标编号:巩建公开【2022】41

2.3 建设地点:巩义市站街镇

    2.4 项目预算:656万元

    2.5 项目概况:新建4098平方米一层钢结构厂房一座,配套水电设施。

2.6 标段划分:1个标段

2.7招标范围:图纸及工程量清单包含的所有工程内容

2.8计划工期:合同签订后90日历天

2.9质量标准:合格,符合国家现行施工质量验收合格标准

2.10 安全要求:不发生重大人员伤亡事故。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投标人应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

3.2 投标人资格要求:

3.2.1投标人具有建筑施工总承包三级及以上资质或钢结构工程专业承包三级及以上资质,并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项目经理须具有相关专业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资格且安全考核合格,项目经理无在建工程并做出承诺;拟任项目经理应为本单位员工并提供2022年1月以来任意1个月的社保证明(社保证明须是网上查询的单位整体缴纳清单或个人缴费明细表的打印页,或由社保部门出具的查询明细表原件并加盖社保部门印章);

3.3投标人须有良好的财务状况,提供经会计师事务所或审计机构审计的2021年度财务审计报告或者投标人基本开户银行出具的资信证明

3.4被信用中国网站、信用河南网(外省市省级信用平台)、中国政府采购网以及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投标人,拒绝参与本项目投标活动(注:以招标人或代理机构在开评标现场查询记录为准,其他形式查询不作为依据);

3.5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同一标项目投标;【提供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查询打印的相关材料并加盖公章(需包含公司基本信息、股东信息及股权变更信息)】。  

3.6本项目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投标需签订联合体协议书,联合体协议标明联合体投标牵头单位及各方拟承担的工作内容和责任,且承诺一旦中标,联合体各方将向招标人承担连带责任;确定联合体各方的权利和义务;联合体成员单位不得超过两家,且联合体成员单位均需要满足“投标人资格要求”;联合体各方不得再单独参加或与其他投标人另外组成联合体参加本次投标活动,否则其投标和与此相关的联合体投标将被拒绝。以牵头单位的名义参加本次招标项目的投标活动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须注册成为《巩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会员(详见《巩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滚动屏幕“关于电子交易平台诚信库入库登记的公告),请于2022525日上午9:00分至2022615日下午17:00分在《巩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www.gyggzyjy.gov.cn )下载招标文件。(详见 http://www.gyggzyjy.gov.cn 公共服务-下载专区)。   

4.2招标文件每套售价0元

注:获取招标文件后,投标人请到巩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公共服务-下载专区栏目下载最新版本的投标文件制作工具安装包和签章软件, 并使用安装后的最新版本投标文件制作工具制作电子投标文件。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时间:2022616上午0900分(北京时间)

5.2地点:巩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第二不见面开标室(一机位)

5.3加密电子投标文件(.GYTF)须在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前通过“巩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www.gyggzyjy.gov.cn ”电子交易平台加密上传完毕。投标文件线上递交需进行CA认证,开标时投标人必须通过CA密钥对本单位的加密电子投标文件进行解密。

5.4投标人登录巩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门户网站远程开标大厅http://218.28.244.138:8011/BidOpening/bidopeninghallaction/hall/login )

备注:(1)本项目为不见面开标,投标人无需到交易中心现场参加开标会议,评标委员会不再对投标文件中涉及的相关资料原件进行验证。所有投标单位不需提供证书原件。本项目招标文件中所要求证件、证明等,投标文件中应附相应资料清晰的扫描件或复印件,由于模糊不清导致评委无法辨别的,后果由投标人自行承担。

2)所有投标人应提前30分钟,登录“巩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门户网站远程开标大厅(http://218.28.244.138:8011/BidOpening/bidopeninghallaction/hall/login )”进行远程开标准备工作。

3)所有投标人登录“巩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门户网站远程开标大厅”后,及时登记开标联系人信息,其后应一直保持在线状态,确保投标文件解密、现场答疑澄清等活动能够正常进行注:解密时间系统默认为30分钟,延时10分钟,40分钟内投标人未进行解密的视为自动放弃投标

4)不见面开标操作说明详见巩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内(公共服务-办事指南)下载操作手册。根据手册要求做好不见面开标的准备工作,并按要求设置参与不见面开标的电脑网络环境,由此可能引起的解密失败或无法解密等问题由投标人自行承担。如遇问题,请拨打技术服务单位(国泰新点)电话:4009980000。

6、开标时间及地点:

6.1开标时间:2022616日上午9时00分(北京时间)

6.2开标地点:巩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第二不见面开标室(一机位)

7、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招标公告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河南省电子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巩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上同时发布。

8、联系方式

人:巩义市乡村振兴服务中心

   址:巩义市嵩山路120号

人:李先生

  话:0371-64353316

 

招标代理机构:河南建正工程服务有限公司

   址:巩义市嵩山路117号

人:孟女士

   话:0371-63231758 19937163799

 

监督单位:巩义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通信地址:巩义市政通路14号 
邮政编码:451200 

  人:乔先生 
联系电话/传真:0371-64361629 
   箱:gyzjjzb@163.com

河南建正工程服务有限公司

2022年5月24日

杨建辉 签于 2022/05/24 16:15:57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