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程建设 > 招标公告
[公开招标][施工]巩义市七里铺至韩门道路S312七里铺互通立交连接线工程和仁存沟互通立交工程与洛郑驻成品油管道交叉保护工程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巩义市七里铺至韩门道路S312七里铺互通立交连接线工程和仁存沟互通立交工程与洛郑驻成品油管道交叉保护工程已由相关部门文件批准建设,建设资金来自自筹资金,项目资金已落实。招标人为巩义市农畅路桥工程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名称:巩义市七里铺至韩门道路S312七里铺互通立交连接线工程和仁存沟互通立交工程与洛郑驻成品油管道交叉保护工程

2.2 项目编号:巩交公开[2022]12号

2.3 项目概况:该项目巩义韩门至七里铺道路工程道路起点为巩义市韩门村,终点与 S312布设互通式立交,实现与S312的互联互通,目前韩门至七里铺道路已开工建设,此次规划修建的七里铺至韩门道路S312七里铺互通立交连接线工程和仁存沟互通立交工程处与洛郑驻成品油管道交叉占压,占压总长度约370m。为确保管道后期安全运营维护,拟对洛郑驻成品油管道与本项目交叉占压K0+110.967、K0+888.217、K1+547.892、AK0+360.505、BK0+111.994、CK0+286.964六处交叉实施盖板涵保护施工、对输油管道进行防腐及安装高后果区视频监控等施工内容。

2.4 招标范围:工程量清单及图纸范围内的所有内容。

2.5 资金来源:自筹资金。

2.6 项目工期:计划工期90日历天(自开工日期始至交工验收止);

2.7 质量要求:符合国家或行业标准、验收规范中的合格标准。

2.8 标段划分:本项目共划分为1个标段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投标人须具备独立法人资格、具有有效企业营业执照。

3.2 资质要求:投标人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石油化工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及以上资质;并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3.3 人员要求:投标人拟派项目经理应具备机电工程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资格,且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B证,且未担任其他在建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投标人出具加盖企业公章的无在建承诺函);拟派项目总工程师具有工程师及以上职称。

3.4 财务要求:投标人近三年财务状况良好,没有处于被接管、冻结和破产状态,提供近三年(2018-2020年)的财务审计报告(不足三年的从公司成立时间算起)。

3.5 业绩要求:近三年(指2018年11月1日至投标截止时间,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至少独立完成1个类似项目业绩。(须提供合同协议书原件扫描件或复印件)。

3.6 信誉要求:

3.6.1 企业近三年以来未处于被责令停业、投标资格被取消状态,企业没有因骗取中标或者严重违约以及发生重大工程质量、安全生产事故等问题被有关部门暂停投标资格并在暂停期内的(书面承诺,格式自拟);

3.6.2 被“信用中国”网站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和“税收违法黑名单”的;被“中国政府采购”网站列入“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被“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的;被“信用河南”网站列入“黑名单”的;(注:以招标人或代理机构在开评标现场查询记录为准,其他形式查询不作为依据)。

3.7 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单位,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否则,相关投标均无效。

3.8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投标人须注册成为《巩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会员,下载招标文件及资料。

4.2 招标文件售价0元。

4.3 请于2022年5月25日至2022年6月15日(北京时间)09:00-17:00及时关注《巩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下载招标文件,投标人未按规定在网上下载招标文件的,其投标将被拒绝。

注:投标人登陆会员专区并按网上提示下载招标文件及资料(详见http://www.gyggzyjy.gov.cn 公共服务-办事指南)。获取招标文件后,投标人请到巩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公共服务-下载专区栏目下载最新版本的投标文件制作工具安装包和签章软件,并使用安装后的最新版本投标文件制作工具制作电子投标文件,投标文件制作机器码一致的直接按照废标处理。

特别提示:所有投标单位请时刻关注《巩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该项目所有澄清、修改、答疑、变更均在《巩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发布,不再另行通知。如未及时查看影响其投标,后果自负。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2022年6月16日上午09时00分(北京时间)。

5.2 投标文件递交的地点:巩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第一不见面开标室(一机位),加密电子投标文件(.GYTF)须在投标文件的接收截止时间前通过“巩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www.gyggzyjy.gov.cn)”电子交易平台加密上传完毕。

5.3 开标时,投标人必须携带单位CA密钥对本单位的加密版电子投标文件(*.GYTF)进行解密。

5.4 加密电子投标文件(.GYTF)逾期上传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招标人及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将不予受理。

6、开标时间、地点

6.1 开标时间:2022年6月16日9时00分(北京时间);

6.2 开标地点:巩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第一不见面开标室(一机位)。

备注:(1)本项目为不见面开标,投标人无需到交易中心现场参加开标会议,评标委员会不再对投标文件中涉及的相关资料原件进行验证。所有投标单位不需提供证书原件。本项目招标文件中所要求证件、证明等,投标文件中应附相应资料清晰的扫描件或复印件,由于模糊不清导致评委无法辨别的,后果由投标人自行承担。

2)所有投标人应提前30分钟,登录“巩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门户网站远程开标大厅(http://218.28.244.138:8011/BidOpening/bidopeninghallaction/hall/login)”进行远程开标的准备工作。

3)所有投标人登录“巩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门户网站远程开标大厅”后,及时登记开标联系人信息,其后应一直保持在线状态,确保投标文件解密、现场答疑澄清、多轮报价等活动能够正常进行(注:解密时间系统默认为30分钟,延时10分钟,40分钟内投标人未进行解密的视为自动放弃投标)。

4)不见面开标操作说明详见巩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内(公共服务-办事指南)下载操作手册。根据手册要求做好不见面开标的准备工作,并按要求设置参与不见面开标的电脑、网络环境,由此可能引起的解密失败或无法解密等问题由投标人自行承担。如遇问题,请拨打技术服务单位(国泰新点)电话:4009980000。

7、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公告同时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河南省电子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巩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上发布。

8、联系方式

招标人:巩义市农畅路桥工程有限公司

地址:巩义市园丁街19号

联系人:吴先生

电话:0371-53656605

 

代理机构:大成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郑州市经三路15号广汇国贸A1202室

联系人:张女士

电话:0371-65585906

 

监督部门:巩义市交通运输局

地址:巩义市交通路26号

电话:0371-64352532

大成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2022年5月24日

陈丽光 签于 2022/05/24 11:03: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