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程建设 > 变更公告
[公开招标][施工]淮滨县产业集聚区巩义扶贫产业园一期EPC工程总承包及监理招标公告[变更公告]

淮滨县产业集聚区巩义扶贫产业园一期EPC工程总承包及监理项目变更公告

北京东方华太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受巩义市住房和城乡规划建设局委托,就淮滨县产业集聚区巩义扶贫产业园一期EPC工程总承包及监理项目进行公开招标,现就招标公告等相关内容发布变更公告,变更内容如下:

一、原招标公告主要信息

1.1项目名称:淮滨县产业集聚区巩义扶贫产业园一期EPC工程总承包及监理项目

1.2项目编号:巩建公开【2019】014号 

1.3原公告媒体:《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河南省政府采购网》、《巩义市政府采购网》、《巩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

二、变更内容

2.1原招标公告“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2019年2月21日9时00分。”变更为“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2019年227900”。

2.2原招标公告中“投标文件递交地点:巩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第二开标室(巩义市行政西街)”变更为“投标文件递交地点:巩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第  开标室(巩义市行政西街)”。

2.3本项目一标段招标控制价即最高投标限价:设计费不高于25/平方米,建安费优惠率不低于6%。

2.4其他内容不变。

三、变更公告发布的媒体

本次延期公告同时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河南省政府采购网》、《巩义市政府采购网》、《巩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上发布。

四、本次招标联系事项

招标人:巩义市住房和城乡规划建设局

  址:巩义市紫荆路街道东区政通路14号

联系人:曹先生

 话:0371-64351300

招标代理机构:北京东方华太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址:郑州市北三环与信息学院路交叉口瀚海爱特中心A塔1121

联系人:石先生

话:0371-60903128 18538282802  

 

 

巩义市住房和城乡规划建设局

北京东方华太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2019年215

 

石山 签于 2019/02/15 12:00: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