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程建设 > 变更公告
[公开招标][施工]巩义市国家储备林基地建设项目一期(基地三)绿化施工(八标段)招标公告[变更公告]

巩义市国家储备林基地建设项目一期(基地三)绿化施工(八标段)

变更公告

招标编号:巩林公开(2019-6

本招标项目巩义市国家储备林基地建设项目一期(基地三)绿化施工(八标段),招标编号:巩林公开(2019-6,招标人为巩义市蓝开园林工程有限公司,建设资金来自自筹,已于201979日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中国采购与招标网》、《河南省政府采购网》、《巩义市政府采购网》、《巩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上发布了招标公告,现发布变更公告如下:

1.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工程地点:巩义市;

项目概况:河洛镇东片区示范观摩点绿化施工项目共计约2028.77亩;

项目预算:约4057.5万元;

标段划分:本次招标共划分为一个标段:

招标范围:工程量清单、施工图纸及招标文件中包含的全部内容;

工期要求:接招标人通知后3个月;

质量要求:合格;

安全要求:不发生重大人员伤亡事故。

2.变更内容:

因原上传的工程量清单、图纸有变更,现上传新工程量清单、图纸。已经成功报名并下载工程量清单、图纸的投标人,须在巩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平台“答疑澄清文件”栏中查看最新工程量清单、图纸,以此编制投标文件。因巩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平台在开标前具有保密性,投标人须及时自行查看项目进展、变更通知、澄清及回复等,因投标人未及时查看而造成的后果自行承担。

3.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公告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中国采购与招标网》、《河南省政府采购网》、《巩义市政府采购网》、《巩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等相关网站上同时发布。

4.联系方式

    招标人:巩义市蓝开园林工程有限公司

  址:巩义市河洛镇

联系人:马先生

  话:0371-64351329

代理机构:中兴豫建设管理有限公司

    址:郑东新区农业东路与如意西路交叉口向北200米建业总部港D501

联 系 人:郑先生     刘女士

    话:15737109939

监督单位:巩义市林业局

    址:巩义市嵩山路122

    话:0371-64353910

 

 

 

 

中兴豫建设管理有限公司

2019712

 

郑宁飞 签于 2019/07/12 17:4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