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程建设 > 变更公告
[公开招标][施工]G310巩义境回郭镇段中央分隔带改造工程招标公告[变更公告]

G310巩义境回郭镇段中央分隔带改造工程变更公告

河南省天平招标代理有限公司受巩义市公路管理局委托G310巩义境回郭镇段中央分隔带改造工程发布变更公告。

一、项目信息:

1.1、项目名称:G310巩义境回郭镇段中央分隔带改造工程

1.2、招标编号:巩交公开[2020]26

二、原招标公告发布日期及媒介

2.1发布日期:2020年1228

2.2发布媒介:《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河南省电子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巩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

三、变更内容

3.1变更事项:投标截止时间及递交投标文件地点

3.2变更内容:

1. 原投标截止时间:2021年01月19日上午9:00时(北京时间)

原递交投标文件地点:巩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第一不见面开标室(二机位)

现变更为:投标截止时间2021年0127日上午9时00分(北京时间)

递交投标文件地点:巩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第不见面开标室(机位)

2. 变更原因:因招标人工作统筹安排,故推迟开标时间。

本项目变更后的内容通过巩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系统内部“答疑澄清文件”告知各投标人,对于本项目已经成功下载招标文件的投标人,须重新下载最新的变更资料,以此编制投标文件。因巩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平台在开标前具有保密性,投标人须及时自行查看项目进展、变更通知、澄清及回复,因投标人未及时查看而造成的后果自负。

3.3 变更公告日期:2021年01月12

3.4 变更公告媒介:《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河南省电子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巩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

四、联系方式

招标人:巩义市公路管理局

 址:巩义市新兴东路107号河大大厦A座11层

联系人:申先生

 话:0371-66558092

招标代理机构:河南省天平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联系地址:郑州市电厂路80号大学科技园16号楼C座1501室

人:丁女士

   话:0371-56601963

监督部门:巩义市交通运输局

地址:巩义市交通路26号

电话:0371-64352532

河南省天平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20210112

 

丁姜瑞 签于 2021/01/12 15:24: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