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程建设 > 变更公告
[公开招标][施工]巩义市北山口镇城中村改造项目(铁匠炉社区)施工一标段、二标段招标公告[变更公告]

巩义市北山口镇城中村改造项目(铁匠炉社区)施工一标段、二标段

变更公告

全信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巩义市国有资产投资经营有限公司委托,就巩义市北山口镇城中村改造项目(铁匠炉社区)施工一标段、二标段发布变更公告:

一、项目信息

1.1项目名称:巩义市北山口镇城中村改造项目(铁匠炉社区)施工

1.2招标编号:巩建公开【2021034号。

二、原招标公告发布日期及媒介

2.1发布日期:2021329日;

2.2发布媒介:《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河南省电子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巩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

三、变更内容

3.1变更事项:工程量清单变更

3.2变更内容:

1、工程量清单变更,以最新上传的答疑澄清文件为准。请各投标人下载。

2、其他内容不变。

本项目变更后的内容通过巩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系统内部“答疑澄清文件”告知各投标人,对于本项目已经成功下载招标文件的投标人,须重新下载最新的变更资料,以此编制投标文件因巩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平台在开标前具有保密性,投标人须及时自行查看项目进展、变更通知、澄清及回复,因投标人未及时查看而造成的后果自负。

3.3、变更公告日期:2021年4月9日

3.4、变更公告媒介《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河南省电子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巩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

、联系方式

人:巩义市国有资产投资经营有限公司

   址:巩义市园丁街19

人:先生 

   话:0371-60265502

招标代理机构:全信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址:郑州市郑东新区博学路与平安大道交叉口正商学府广场B座905 室、906室     

人:孙女士 

   话:18637191235  

监督单位:巩义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通信地址:巩义市政通路14号 

邮政编码:451200 

 系 人:乔先生 

联系电话/传真:0371-64361629 

   箱:gyzjjzb@163.com

    

全信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202149

 

 

薛梦龙 签于 2021/04/08 19:04: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