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程建设 > 变更公告
[公开招标][施工]巩义市米河镇人民政府巩义市米河镇养老中心项目招标公告[变更公告]

巩义市米河镇人民政府巩义市米河镇养老中心项目

二次变更公告

 

河南大明建设工程管理有限公司巩义市米河镇人民政府委托,就巩义市米河镇人民政府巩义市米河镇养老中心项目发布二次变更公告:

1.项目信息

1.1 招标项目名称:巩义市米河镇人民政府巩义市米河镇养老中心项目

1.2 招标编号:巩建公开【2022】082号

2.原招标公告日期及媒体

2.1 公告日期:2022年09月02日

2.2 公告媒体:《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河南省电子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巩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

3.变更内容

3.1变更事项:工程量清单及开标时间、开标地点

1)原开标时间为:2022年09月27日上午09时00分(北京时间)

2)原开标地点为:巩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第二不见面开标室(二机位)

现变更为:

1)开标时间:2022年10月10日上午9时00分(北京时间)

2)开标地点:巩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第一不见面开标室(二机位)

3.2变更公告日期:2022年09月21日。

3.3变更公告媒体:《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河南省电子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巩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

3.4本项目变更后的内容通过巩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系统内部“答疑澄清文件”告知各投标人,本项目已经成功下载招标文件的投标人,须重新下载最新的澄清文件并以此编制投标文件。因巩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平台在开标前具有保密性,投标人须及时自行查看项目进展、变更通知、澄清及回复,因投标人未及时查看而造成的后果自负。

4.本次联系事项

人:巩义市米河镇人民政府

   址:巩义市米河镇行政路

人:张女士

  话:13673396657


招标代理机构:河南大明建设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址:郑州市花园路27号河南省科技信息大厦12层

人:

   话:13613833222

 

监督单位:巩义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通信地址:巩义市政通路14号

邮政编码:451200 

  人:乔先生

联系电话/传真:0371-64361629

   箱:gyzjjzb@163.com

 

河南大明建设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2022年09月21日

崔鹏 签于 2022/09/21 09:07: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