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程建设 > 结果公示
[公开招标][施工]巩义市鲁庄镇农村生活污水治理项目第一标段废标公告

巩义市鲁庄镇农村生活污水治理项目第一标段

废标公告

   中乾立源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受巩义市鲁庄镇人民政府的委托,巩义市鲁庄镇农村生活污水治理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按规定程序进行了开标、评标,现就本次招标第一标段的评标结果公示如下:

一、标段项目名称:巩义市鲁庄镇农村生活污水治理项目第一标段

 二、项目简要说明:

2.1项目名称:巩义市鲁庄镇农村生活污水治理项目

2.2 招标编号:巩农公开【201913

2.3 建设地点:巩义市鲁庄镇斜里村、南村村境内

2.4预算金额:约827.2万元

2.5资金落实情况:已落实

2.4 招标范围及标段划分:

2.4.1 招标范围:以加强农村生态文明建设,推动城乡公共服务均等化、 加快推进城乡一体化进程为目标,建设完善农村污水生活处理设施及运行机制,改善人居环境,本次招标为鲁庄镇农村生活污水治理项目,涉及鲁庄镇斜里村、南村村2个村约752户,每户按照约11000元标准进行建设。(户数为预估数量,实施过程中采购人可以根据实际情况作适当调整。中标人最终的结算按照实际发生工程量据实结算)。包括污水管网建设、污水处理终端建设、智慧平台建设的前期勘察、设计、施工、设备采购、安装调试、培训、质保及建设期运营维护管养。

2.4.2 项目共设2个标段;

第一标段:斜里村生活污水治理,约361户;

第二标段:南村村生活污水治理,约391户;

注:投标人可报多个标段,但只能中一个标段;

2.5 计划工期:120历天(含勘察、设计、施工及设备采购安装);

2.6 质量标准:

设计质量标准:符合相关国家、行业及地方现行相关法律法规、规范及技术标准,满足巩义市规划部门的规划建设要求;

施工质量标准:达到国家现行有关施工质量验收规范标准,一次性验收合格;

总体质量标准:①符合《河南省农村生活污水治理技术导则(试行)》(豫建村镇[2018]36号);②符合《河南省地标农村生活污水处理设施水污染物排放标准(DB41/1820-2019)》相关标准;③符合《巩义市市域农村生活污水治理专项规划》;

三、招标公告媒体及发出日期

      公告媒体:《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河南省政府采购网》《河南省电子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巩义市政府采购网》《巩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上同时发布。  

      发出日期2019917

  四、评标信息:

评标日期:201910129:00

评标地点:巩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第三评标室(巩义市行政西街)

评标委员会名单:王培新、王彩霞、吴长航、朱国军、张立新

  五、第一标段废标信息:

 通过初步评审的有效投标人不足三家,故本标段废标。

 六、本次招标联系事项:

招 标 人:巩义市鲁庄镇人民政府

   址:巩义市鲁庄镇兴鲁大道109

联 系 人:杨先生

  话:0371-64150766

招标代理机构:中乾立源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址:郑州市高新区药厂街与长椿路交叉口大学科技园研发5号楼13B611

联 系 人:李女士、王女士

    话:0371-58526902

监督单位:巩义市农业农村工作委员会

地址:巩义市嵩山路120

电话:0371-69589786

     各有关当事人对评标结果公示有异议的,可以在评标结果公示发布之日起3日内,以书面形式向招标人或招标代理机构提出质疑(加盖单位公章且法人签字),由法定代表人或其授权代表携带企业营业执照(原件)及本人身份证件(原件)一并提交(邮寄、传真件不予受理),并以质疑函接受确认日期作为受理时间。逾期未提交或未按照要求提交的质疑函将不予受理。

                                             二〇一九年十月十四日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