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程建设 > 结果公示
[公开招标][设计]巩义市康店镇农村生活污水治理项目(二)(第一标段、第二标段)废标公告


河南大明建设工程管理有限公司受巩义市康店镇人民政府的委托,对巩义市康店镇农村生活污水治理项目(二)进行公开招标,现将结果公布如下:

1.招标项目名称及编号

1.1 项目名称:巩义市康店镇农村生活污水治理项目(二)

1.2 招标编号:巩农公开【2019】37号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建设地点:巩义市康店镇境内(黑南村、黑北村、叶岭村、张岭村、杨岭村、訾峪村、裴峪村、山头村、井沟村、马峪沟村、北游殿村、于沟村、赵沟村、董柏坡村、俩沟村)

2.2招标范围:本次招标为巩义市康店镇农村生活污水治理项目,涉及15个村约7953户,每户按照约11000元标准进行建设(户数为预估数量,实施过程中招标人可以根据实际情况作适当调整,中标人最终的结算按照实际完成的工程量计算)。项目采用EPC模式建设,主要对本项目的设计、施工、运营调试、运营管理等全过程工作内容;对总承包工程的质量、工期安全等国家规定的专项验收工作等全面负责;提供污水资源化操作手册和设备维修维护操作等规程。1.设计部分:项目的测量、初步设计(含概算)、施工图设计、竣工图编制等;2.前期工程相关咨询部分手续办理;3.污水处理终端建设、智慧平台建设;4.建筑安装部分工程:土建工程、设备采购、安装和设备单机调试;5.设备调试及运行:联合试运转及工程设施试运行;6.运行维护:建设期间的运行维护;7.应由中标单位完成的其他工作;8.本项目的监理。

2.3预算金额:约8748.3万元(每户约11000元)

2.4质量要求:

设计质量标准:符合相关国家、行业及地方现行相关法律法规、规范及技术标准,满足巩义市规划部门的规划建设要求。

2.4.1符合《河南省农村生活污水治理技术导则(试行)》;

2.4.2符合《农村生活污水处理设施水污染物排放标准》(DB41/1820-2019);

2.4.3符合《巩义市市域农村生活污水治理专项规划》。

施工要求的质量标准:达到国家现行有关施工质量验收规范标准和环保验收标准,确保项目建成后能够确保长期稳定达标运行。

2.5计划工期:180日历天(含设计、施工、采购、安装及调试)

2.6标段划分:共4个标段

标段

建设内容

预算金额

1标段

叶岭村、訾峪村、赵沟村、董柏坡村、俩沟村约2144户,设计、施工、采购、安装及调试等内容

2358.4万元

2标段

张岭村、杨岭村、井沟村、马峪沟村、北游殿村约3116户,设计、施工、采购、安装及调试等内容

3427.6万元

3标段

黑南村、黑北村、裴峪村、山头村、于沟村约2693户,设计、施工、采购、安装及调试等内容

2962.3万元

4标段

监理

按工程结算价中标费率计算

3.公示媒体:《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河南省电子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河南省政府采购网》《巩义市政府采购网》《巩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

4.废标原因:通过资格性审查和符合性审查的有效投标人不足三家,故本项目第一标段、第二标段各作废标处理。

5.本次招标联系事项

人:巩义市康店镇人民政府

   址:巩义市康店镇

人:王女士

   话:0371-64341655

 

 

招标代理机构:河南大明建设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址:郑州市花园路 27 号河南省科技信息大厦 12 层

人:崔先生 高先生

   话:13613833222

 

监督单位:巩义市农业农村工作委员会

   址:河南省郑州市巩义市嵩山路 120 号

   话:0371-69589786

 

河南大明建设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2019年12月11日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