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程建设 > 暂停公告
巩义市人民医院东区医院门急诊医技楼配套工程施工招标中止公告

 

河南省伟信招标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受巩义市人民医院的委托,对巩义市人民医院东区医院门急诊医技楼配套工程施工进行公开招标,现发布该项目中止公告。

一、项目名称及编号

项目名称:巩义市人民医院东区医院门急诊医技楼配套工程施工

项目编号:巩建公开【2019016

二、建设地点:巩义市东区南部,香玉路与惠民路交叉口东北角。、

三、工程概况:本工程地下一层、地上六层,建筑面积约76000平方米。

四:招标范围:门急诊医技楼装饰装修、机电安装工程等施工。

五、原公告发布媒介:

2019312日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河南省政府采购网》、《巩义市政府采购网》、《巩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网站上发布。

六、中止原因:

原招标公告“三、投标人资格要求,(2资质要求: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壹级及以上资质,且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不能满足招标范围门急诊医技楼装饰装修、机电安装工程等施工条件的具体要求,根据国家相关法律规定,现中止招投标活动,原定的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及开标时间暂停。”继续事宜将发布公告另行通知,给各投标人造成的不便敬请谅解。

七、本公告发布媒体

本公告同时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河南省政府采购网》、《巩义市政府采购网》、《巩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网站上发布。

八、联系方式

招 标 人:巩义市人民医院

    址:巩义市人民路117

联 系 人:李先生

联系电话:0371-64399990

代理机构:河南省伟信招标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郑州市绿地中心北塔16

联系人:贺先生

  话:0371-65837988                           巩义市人民医院

           河南省伟信招标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2019328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