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公共服务 > 交易流程
政府采购项目进场交易电子流程(试行)

  一、项目登记

采购人采购代理机构登录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在政府采购项目注册中选择新增计划项目,填写相关项目信息,上传以下资料电子件,提交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受理科受理。

提交资料:

1.《巩义市政府采购申报表》;

2.《巩义市公共资源交易项目进场交易申请表(政府采购)》。

二、场地预约

采购人(采购代理机构)通过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提交自主预约交易场地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交易科确认交易场地。

温馨提示:

1. 采购人(采购代理机构)预约的场地应与采购文件(资格预审文件)中确定的时间保持一致。

2. 如不能按照预约时间进行的,应及时进行场地变更并说明原因

三、公告发布

采购人(采购代理机构)登录巩义市政府采购网,发布交易公告。

温馨提示:

采购人(采购代理机构)在政府采购网上发布的交易公告将自动同步至巩义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

四、文件发放(领取)

采购人(采购代理机构)登录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制作提交文件发布信息,上传文件电子件并加盖电子签章,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交易科核验发布。

提交资料:

采购人及采购代理机构加盖公章的文件文本电子件。

温馨提示:

1. 文件发放包含采购文件(资格预审文件、招标控制价文件)及其澄清或修改内容;

2. 潜在供应商应及时关注采购人(采购代理机构)通过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发布的文件澄清或修改内容,并按照采购文件要求制作响应文件。 

五、资格预审安排

资格预审活动所涉及的场地预约、公告发布、文件发放(领取)、申请文件递交、评审专家抽取、资格评审等事项,参照本流程须知的二、三、四、六、七、八项的相关要求办理。

六、评标专家抽取

采购人(采购代理机构)抽取评标专家,应按市财政局要求在市财政局抽取。

七、开标活动安排

(一)开标准备:

1.采购及采购代理机构应提前到达开标现场,及时登录开标系统,做好响应文件接收、解密等开标准备工作;

2.供应商按照采购文件要求做好开标准备工作;

3.监督人应提前到达开标现场,做好对开标项目的监督准备工作。

(二)开标工作:

1.采购人(采购代理机构)主持开标会议,并做好开标记录,供应商对开标有异议的,应及时提出;

2.开标结束后,采购人(采购代理机构)应及时向评标系统导入采购文件等相关资料,并确保完整一致;

3.采购人(采购代理机构)须在信用中国、信用河南等网站查询投标企业诚信情况,实时录入系统供评审专家调阅;

4.监督人须对开标全过程进行监督,发现问题及时处理。

八、评标活动安排

(一)评标准备:

1.采购人(采购代理机构)及时做好评标所需文件及相关表格(资料)的准备工作;

2.供应商应随时做好答疑等相关工作。

(二)评标工作:

1.评标专家凭手机短信验证码和身份证件进入评标区;

2.监督人员现场核验专家身份,评标专家在专家签到表、评标专家廉洁自律承诺书、评标专家回避情况登记表上签字确认;

3.宣布评标纪律;

4.评标委员会须按照采购文件及相关法律法规的要求评标。

5.评标委员会按要求出具评标报告。 

九、中标(成交)供应商公告

采购人(采购代理机构)登录公共资源交易系统,填报定标确认信息后,在政府采购网发布成交公告。

温馨提示:

采购人(采购代理机构)在政府采购网上发布的成交公告将自动同步至巩义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

十、出具《交易鉴证书》

采购人(采购代理机构)登录公共资源交易平台,选择确认交易项目相关信息后,系统自动生成《交易鉴证书》。

交易中心实施免费服务,不收取任何费用,各交易主体可自主在线免费查看(下载)招标公告、招标文件等相关资料。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