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2021年4月份代理机构场内服务行为考评情况通报

 

 

       巩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O  

 

20214月份代理机构场内服务行为

考评情况通报

 

为进一步加强对巩义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代理机构的管理,规范代理机构行为,提高代理服务质量,根据《巩义市公共资源交易进场代理机构评价细则(试行)》(巩交易〔202019号)规定,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对4月份进入中心开展公共资源交易代理服务的代理机构进行了综合考评,现将考评情况通报如下:

4月份共有22家代理机构进入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开展进场交易项目代理业务,整体开标过程组织规范,开标场地秩序良好,代理服务质量稳提升。其中表现好的代理机构有全信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恒信咨询管理有限公司20家代理机构。智远工程管理有限公司、河南国茗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在项目进场过程中,登记信息、提交资料等有明显错误被多次退回存在扣分项。

综合本月运行情况,存在系统操作中上传资料不认真、不细致的问题,导致项目审核流程效率不高,希望各代理机构能够引起高度重视,加强对公司从业人员的业务培训和作风管理,增强工作责任心,不断规范交易行为,切实提高代理服务的质量和效率。

 

附件:1.20214巩义市公共资源交易代理机构月评价情况表

                     2.2021年巩义市公共资源交易代理机构评价情况汇总表》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附件: 4月代理机构评价表.pdf 附件: 2021年巩义市公共资源交易代理机构评价情况汇总表.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