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2021年6月份代理机构场内服务行为考评情况通报

 

 

  巩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O  

 

20216月份代理机构场内服务行为

考评情况通报

 

为进一步加强对巩义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代理机构的管理,规范代理机构行为,提高代理服务质量,根据《巩义市公共资源交易进场代理机构评价细则(试行)》(巩交易〔202019号)规定,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对6月份进入中心开展公共资源交易代理服务的代理机构进行了综合考评,现将考评情况通报如下:

6月份共有16家代理机构进入中心平台开展进场交易项目代理业务,整体开标过程组织规范,开标场地秩序良好,代理服务质量稳提升。其中表现好的代理机构有河南大明建设工程管理有限公司,恒信咨询管理有限公司13家代理机构。

6存在问题如下:

河南睿之库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在代理巩义市2020-2021年园林绿化项目石河路道路绿化项目评审结束后未能及时提供交易过程情况表,扣5分。

中睿众合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在代理巩义市新华路街道办事处2021年开普西二区等老旧小区房屋整治改造工程项目过程中,未及时核查相关流程项目未点击评标结束,5分。

河南中诚智慧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在项目进场过程中,登记信息、提交资料等有明显错误,5

请相关代理机构认真对照上述问题进行整改,按照交易指南办理相关业务,严格遵守法律法规、交易规则及工作纪律,加强对从业人员的业务培训和作风管理,保证代理工作质量,端正工作态度开展有序竞争,共同营造健康有序的公共资源交易市场环境。

 

附件:1.20216巩义市公共资源交易代理机构月评价情况表

                     2.2021年巩义市公共资源交易代理机构评价情况汇总表》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附件: 2021招标代理机构6月评价情况表.pdf 附件: 2021年巩义市公共资源交易代理机构评价情况汇总表.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