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2021年9月份代理机构场内服务行为考评情况通报


       工

 

 

                             巩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O  十五

 

20219月份代理机构场内服务行为

考评情况通报

 

根据《巩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代理机构评价办法》(巩交易〔202019号)规定,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按照“一一考评、一月一通报”的原则9月份进入中心开展公共资源交易代理服务的代理机构进行百分制量化考评。现将考评情况通报如下:

9月份共有29家代理机构进入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开展进场交易项目代理业务,整体开标过程组织规范,能够严格遵守交易中心各项防疫规定,标场地秩序良好,服务态度较为端正。其中,表现较好的代理机构有:河南邦兴工程服务有限公司、恒信咨询管理有限公司、河南大明建设工程管理有限公司等24家代理机构;中睿众合项目管理有限公司主动对公用设施进行维修维护,特提出表扬,加5分。存在问题的代理机构有:河南睿之库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中睿众合项目管理有限公司、河南兴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存在提交资料有明显错误被多次退回的问题,各扣5分;河南德新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存在评审结束后未能及时提交监督情况表的问题,扣5分;河南诚安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存在评标结束后未及时关闭电器电源的问题,扣5分;安信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存在操作错误导致评标工作无法进行的问题,扣10分。

截止目前,共有2家代理机构按交易中心要求积极开展远程异地评标,分别是恒信咨询管理有限公司和河南诚安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特提出表扬。希望其他代理机构高度重视,严格按照《关于加快推进远程异地评标工作常态化的通知》要求贯彻落实,落实情况将直接影响2022年项目进场交易。

综合本月运行情况,问题主要集中在个别代理公司上传提交资料不认真、不细致,导致项目审核流程效率不高。希望各代理机构能够引起高度重视,加强对公司从业人员的业务培训和作风管理,端正工作态度,保证代理工作质量,文明开标,诚信运营共同营造健康有序的公共资源交易市场环境。

 

 

附件:1.20219巩义市公共资源交易代理机构月评价情况表

                     2.2021年巩义市公共资源交易代理机构评价情况汇总表》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附件: 2021年9月份代理机构月评价表.pdf 附件: 2021年巩义市公共资源交易代理机构评价情况汇总表.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