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2022年4月份代理机构场内服务行为评价情况通报

 

 

                      巩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O  

 

20224月份代理机构场内服务行为

评价情况通报

 

根据《巩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代理机构评价办法》(巩交易〔202019号)规定,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按照评价、一月一通报的原则4月份进入中心开展公共资源交易代理服务的代理机构进行百分制量化评价。现将评价情况通报如下:

4月份共有22家代理机构进入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开展进场交易项目代理业务,整体开标过程组织规范,能够严格遵守交易中心各项防疫规定,开评标场地秩序良好,服务态度较为端正。其中,表现较好的代理机构有:恒信咨询管理有限公司、河南睿之库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中新创达咨询有限公司18家代理机构;存在问题的代理机构有:河南邦兴工程服务有限公司、大成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和河南省至诚招标采购服务有限公司3家代理机构存在提交资料有明显错误被多次退回的问题,各5;汇龙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存在交易文件编制不规范、不严谨的问题,扣10

综合本月运行情况,问题主要集中在个别代理公司从业人员业务能力有所欠缺,工作不够认真细致,导致交易工作效率不高。希望各代理机构能够引起高度重视,加强对公司从业人员的业务培训和作风管理,进一步提高工作能力和服务质效,共同营造健康有序的公共资源交易市场环境。

 

 

附件:《20224月代理评价工作通报第4期》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附件: 2022年4月代理评价工作通报第4期.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