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医疗卫生 > 招标公告
巩义市2021年度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第四、五批项目(道路、步道)第一标段、第二标段、第三标段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巩义市2021年度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第四、五批项目(道路、步道)已由相关部门文件批准建设,建设资金来自财政资金,招标人为巩义市扶贫开发办公室,招标代理机构为河南大明建设工程管理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工程名称:巩义市2021年度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第四、五批项目(道路、步道)

2.2建设地点:巩义市境内

2.3招标范围:施工图纸及工程量清单包含的所有工程内容

2.4质量要求:合格

2.5计划工期90日历天

2.6招标编号:巩公开【202115

2.7标段划分:共3个标段

一标段

2021年巩义市鲁庄镇王窑村乡村游发展配套道路项目

新建1900米长,6.5米宽(局部路段10米宽),沥青面层0.08米厚沥青道路一条。

二标段

2021年巩义市夹津口镇申沟村村组道路建设项目

新建长795米,5米宽,0.08米厚沥青道路一条。

三标段

2021年巩义市夹津口镇韵沟村旅游步道项目

新建2883米长,1.5米宽步道一条。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有效的营业执照;

3.2资质要求:

投标人须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或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提供承诺书)

3.3项目经理和项目总工程师资格要求:

3.3.1投标人拟派项目经理须具有相关专业贰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证书,具有有效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且未担任其他在施建设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投标人自行承诺,盖单位公章),在本单位缴纳社会保险(提供在本单位缴纳2021年以来任意1个月的社保证明);

3.3.2拟派的项目总工程师具有工程类中级及以上职称

3.4财务要求:提供2020年度经会计师事务所或审计机构审计的财务审计报告,如公司成立不足一年提供银行资信证明,需财务状况良好、无不良债务。

3.5信誉要求:

3.5.1投标人近三年以来无重大质量问题、无重大安全事故,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产、停业,或者投标资格被取消状态以及在参加本次投标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投标人自行承诺);

3.5.2被信用中国、信用河南(或投标人注册地省级信用平台查询)、中国政府采购网以及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投标人,拒绝参与本项目投标活动(以招标人或代理机构开标现场查询为准);

3.6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允许每个投标人同时投报多个标段,同一投标人在此次投标中最多只能中一个标段。若投标人同时在多个标段中排名第一,只能中标序号靠前的一个标段

3.7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合同项下的投标活动。(提供“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查询打印的相关材料并加盖公章,需包含公司基本信息、股东信息及股权变更信息)。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须注册成为《巩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会员(详见《巩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滚动屏幕“关于电子交易平台诚信库入库登记的公告),请于20210806日上午9:00分至20210825日下午17:00 分在《巩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www.gyggzyjy.gov.cn 下载招标文件。(详见 http://www.gyggzyjy.gov.cn 公共服务-下载专区)。   

4.2招标文件每套售价0元

注:获取招标文件后,投标人请到巩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公共服务-下载专区栏目下载最新版本的投标文件制作工具安装包和签章软件, 并使用安装后的最新版本投标文件制作工具制作电子投标文件。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时间:20210826上午0900分(北京时间)

5.2地点:巩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第二不见面开标室(二机位)

5.3加密电子投标文件(.GYTF)须在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前通过“巩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www.gyggzyjy.gov.cn ”电子交易平台加密上传完毕。投标文件线上递交需进行CA认证,开标时投标人必须通过CA密钥对本单位的加密电子投标文件进行解密。

5.4投标人登录巩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门户网站远程开标大厅http://218.28.244.138:8011/BidOpening/bidopeninghallaction/hall/login )

备注:(1)本项目为不见面开标,投标人无需到交易中心现场参加开标会议,评标委员会不再对投标文件中涉及的相关资料原件进行验证。所有投标单位不需提供证书原件。本项目招标文件中所要求证件、证明等,投标文件中应附相应资料清晰的扫描件或复印件,由于模糊不清导致评委无法辨别的,后果由投标人自行承担。

2)所有投标人应提前30分钟,登录“巩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门户网站远程开标大厅(http://218.28.244.138:8011/BidOpening/bidopeninghallaction/hall/login )”进行远程开标准备工作。

3)所有投标人登录“巩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门户网站远程开标大厅”后,及时登记开标联系人信息,其后应一直保持在线状态,确保投标文件解密、现场答疑澄清等活动能够正常进行注:解密时间系统默认为30分钟,延时10分钟,40分钟内投标人未进行解密的视为自动放弃投标

4)不见面开标操作说明详见巩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内(公共服务-办事指南)下载操作手册。根据手册要求做好不见面开标的准备工作,并按要求设置参与不见面开标的电脑网络环境,由此可能引起的解密失败或无法解密等问题由投标人自行承担。如遇问题,请拨打技术服务单位(国泰新点)电话:4009980000。

6、开标时间及地点:

6.1开标时间:20210826日上午9时00分(北京时间)

6.2开标地点:巩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第二不见面开标室(二机位)

7、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招标公告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河南省电子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巩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上同时发布。

8、联系方式

标 人:巩义市扶贫开发办公室

   址:巩义市政通路

系 人:李先生

  话:0371-64353316

 

招标代理机构:河南大明建设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址:郑州市花园路27号河南省科技信息大厦12层

系 人崔先生

   话:13613833222

 

监督部门:巩义市交通运输局

    址:巩义市交通路26号

    话:0371-64352532

 

 

河南大明建设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2021年08月05日

崔鹏 签于 2021/08/05 15: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