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医疗卫生 > 招标公告
巩义市竹林镇农村生活污水治理项目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巩义市竹林镇农村生活污水治理项目已由相关部门批准建设,资金来源为财政资金。招标人为巩义市竹林镇人民政府,招标代理机构为河南睿之库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名称巩义市竹林镇农村生活污水治理项目 

2.2 建设地点:竹林镇(顺河街)

2.3 招标编号:巩公开【20212   

2.4 招标范围:本次招标为巩义市竹林镇农村生活污水治理项目,涉及 1 个村,约 485户, 每户按照约 11000 元标准进行建设(户数为预估数量,实施过程中招标人可以根据实际情况作适当调整,中标人最终的结算按照实际完成的户数计算)。项目采用 EPC 模式建设,主要对本项目的设计、采购、施工、安装及运维管理等全过程工作内容;包括污水管网建设、污水处理终端建设、智慧平台建设、设计、施工、设备采购及安装调试、操作培训、建设期运营维护管养,设备和管材等材料必须符合国家规定质量标准。

2.5 预算金额:533.5万元(每户约 11000 元)

2.6 计划工期:60日历天 含设计、施工、采购、安装及运维 

2.7 质量要求

2.7.1 设计要求的质量标准:(1)符合《河南省农村生活污水治理技术导则(试行)》;(2)符合《农村生活污水处理设施水污染物排放标准》DB41/1820-2019)(3)符合《巩义市市域农村生活污水治理专项规划》。 

2.7.2 施工要求的质量标准:达到国家现行有关施工质量验收规范标准和环保验收标准,确保项目建成后能够确保长期稳定达标运行。 

2.8 标段划分:本项目共划分 1 个标段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投标人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持有有效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 

3.2 1设计资质要求:投标人须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市政工程设计乙级(给排水工程)及以上资质或工程设计环境工程(水污染防治工程)专项乙级及以上资质;

2施工资质要求:投标人须具有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或环保工程专业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3.3 1投标人拟派施工项目经理须具备市政公用工程专业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职业资格和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为本单位员工并提供已缴纳社保的证明且目前未担任其他在建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提供单位出具的无在建工程承诺书

    2)拟派设计项目负责人需具备相关专业中级及以上职称,并且提供本单位劳动合同及社会保险缴纳证明;

3.4 近三年以来财务状况良好,财产没有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提供经审计的 2020 年度审计报告,新成立企业不足三年的按已有年份计算,不足一年的提供银行资信证明)。

3.5 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提供 2020  7  1 日以来任意3个月的缴纳证明)。

3.6 根据 “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信用河南网站(外省市省级信用平台)、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信息查询, 对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企业,拒绝参与本项目。(注:以招标人或代理机构在开评标现场查询记录为准)。

3.7 其他要求: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同一标项目

投标(提供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查询打印的相关材料并加盖公章(需包含公司基本信息、股东信息及股权变更信息)

3.8 本次招标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成员(含牵头人)不得超过贰家。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投标人须注册成为《巩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会员,下载招标文件及资料。 

4.2 招标文件请于 2021 8   20  日上午 9:00 至 2021  9   8  日下午 17:00 (北京时间)在

《巩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www.gyggzyjy.gov.cn)进行下载,投标人未按规定在网上下载招标文件的,其投标将被拒绝。

4.3 招标文件以《巩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发布的电子招标文件为准,请及时关注《巩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和推送消息,该项目所有澄清、修改、答疑、变更均在《巩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发布,不再另行通知。如未及时查看而影响投标,后果自负。

4.4 获取招标文件后,投标人请到巩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公共服务-下载专区栏目下载最新版本的投标文件制作工具安装包和签章软件,并使用安装后的最新版本投标文件制作工具制作电子投标文件。投标文件制作器码一致的直接按照废标处理。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2021   9    9   日上午 9:00 (北京时间)

5.2 投标文件递交的地点:巩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www.gyggzyjy.gov.cn电子交易平台,加密电子投标文件(.GYTF)须在投标文件的接收截止时间前通过“巩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www.gyggzyjy.gov. cn)”电子交易平台加密上传完毕。 

5.3 投标文件线上递交需进行 CA 认证,开标时投标人通过 CA 密钥对本单位的加密电子投标文件进行解密。

6. 开标时间及地点 

6.1 时间:2021  9    9  日上午 9:00(北京时间)

6.2 地点:巩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第  1 不见面开标室 1 机位,投标人登录巩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门户网站远程开标大厅http://218.28.244.138:8011/BidOpening/bidopeninghallaction/hall/lo gin) 

备注:1)本项目为不见面开标,投标人无需到交易中心现场参加开标会议,评标委员会不再对投标文件中涉及的相关资料原件进行验证。所有投标单位不需提供证书原件。本项目招标文件中所要求证件、证明等,投标文件中应附相应资料清晰的扫描件或复印件,由于模糊不清导致评委无法辨别的,后果由投标人自行承担。 

(2) 所有投标人应提前 30 分钟,登录“巩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门户网站远程开标大厅http://21 8.28.244.138:8011/BidOpening/bidopeninghallaction/hall/login ”进行远程开标的准备工作。 

(3) 所有投标人登录“巩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门户网站远程开标大厅”后,及时登记开标联系人信息,其后应一直保持在线状态,确保投标文件解密、现场答疑澄清、多轮报价等活动能够正常进行(注: 解密时间系统默认为 30 分钟,延时 10 分钟,40 分钟内投标人未进行解密的视为自动放弃投标)。 

(4) 不见面开标操作说明详见巩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内公共服务-办事指南下载操作手册。根据手册要求做好不见面开标的准备工作,并按要求设置参与不见面开标的电脑、网络环境,由此可能引起的解密失败或无法解密等问题由投标人自行承担。如遇问题,请拨打技术服务单位国泰新点电话:4 009980000 

7.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河南省电子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巩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发布。

8. 联系方式 

招标人:巩义市竹林镇人民政府

  址:巩义市竹林镇竹林街186号

系人:杜先生 

15188378015  

招标代理机构:河南睿之库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址:郑州市高新区睿达广场3号楼

联系人:李女士 

18539496568 

监督单位:巩义市农业农村工作委员会  

   址:河南省郑州市巩义市嵩山路 120 号

0371-69589786

      

 

 

 

                                                                 河南睿之库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2021   8    19  日

李成敏 签于 2021/08/19 15:2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