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府采购 > 标前公示
巩义市水利局关于小浪底南岸罐区项目前期工作(二)供应商招标项目采购预告[采购预告]

巩义市水利局关于小浪底南岸灌区项目前期工作(二)供应商招标项目单一来源采购征求意见公示

各潜在供应商:

巩义市水利局拟采用单一来源方式确定巩义市水利局关于小浪底南岸灌区项目前期工作(二)供应商招标项目,本项目单一来源采购方式已经过专家论证,现将有关情况向潜在政府采购供应商征求意见。

一、采购项目名称:巩义市水利局关于小浪底南岸灌区项目前期工作(二)供应商招标项目

二、采购项目工作内容:本次采购共分1个标段;

三、拟采购项目预算资金:财政资金。

四、拟定唯一供应商的名称、地址:

供应商名称:河南省水利勘测设计研究有限公司(联合体牵头人)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康平路16

洛阳水利勘测设计有限责任公司(联合体成员)。

地址:洛阳市环城西路2

五、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的原因及相关说明:

小浪底南岸灌区工程位于洛阳市、巩义市境内,是小浪底水利枢纽的配套工程,洛阳市水利局已对小浪底南岸灌区工程前期工作阶段有关专题报告项目完成了招标工作,为保持工作的整体性和连续性,确保项目同步开展,故委托已经中标洛阳项目区的设计单位完成我市小浪底南岸灌区工程前期项目工作。”因此现对巩义市水利局关于小浪底南岸灌区项目前期工作(二)供应商招标项目进行单一来源采购。主要内容为完成移民安置规划大纲及规划、水土保持方案报告书、涉河建设项目防洪评估报告及节能评估报告四项内容的编制及服务工作。

六、公示期限:20170810-20170816日(北京时间)。

七、专家论证意见:详见附件1

八、本公告已同时在《河南省政府采购网》、《中国采购与招标网》、《河南招标采购综合网》与《巩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上发布公告。

八、采购项目联系事项:

采购人:巩义市水利局

地址:巩义市健康路108

联系人:李女士

联系电话:0371-56905192

采购代理机构:河南省伟信招标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郑州市正光路22号行署国际E0811

联 系 人:贺先生、刘先生

电 话:0371-65837988

任何供应商、单位或者个人对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公示有异议的,可以在公示期内将书面意见反馈给采购人、采购代理机构,并同时抄送相关财政部门。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