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府采购 > 标前公示
巩义市旅游郑州地铁广告投放费用单一来源采购公示[采购预告]

巩义市文物和旅游局拟对巩义市旅游郑州地铁广告投放费用采用单一来源方式采购,现公示如下:

1. 项目情况

    1.1采购人:巩义市文物和旅游局

1.2项目名称:巩义市旅游郑州地铁广告投放费用

1.3项目内容:巩义市旅游郑州地铁(1、2号线)投放公益旅游宣传广告

1.4预算金额:446550元

2. 拟采购的货物的说明

    巩义市旅游郑州地铁广告投放费用。

3. 单一来源采购方式的原因

3.1 郑州地铁做为郑州的重要交通工具,日客流量在100万以上,是品牌形象宣传、活动推广不可或缺的重要媒体形式。为强化巩义旅游线下宣传推广力度,整体提升我市旅游品牌知名度和影响力,巩义市文物和旅游局拟联合全市各主要景区在郑州地铁1至2号线投放公益旅游宣传广告。

3.2 河南日报在2012年与郑州市轨道交通有限公司签订协议,获得了15年的郑州地铁户外媒体独家经营权,包括地铁1至2号线隧道、沿线站点设施、站点周边可设置户外媒体的所有区域,以及车体内外相关媒体。在地铁户外媒体的具体运营上,河南日报报业集团委托旗下全资子公司河南今日消费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负责实施。

4. 专家论证意见

    见附表

5. 拟定的唯一供应商名称及地址

   5.1拟定的唯一供应商名称河南今日消费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5.2拟定的唯一供应商地址:郑州市农业路东28号河南报业大厦

6. 其它需要公示的内容

公示期限从2018521日至2018525日止。

 任何供应商、单位或者个人对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公示有异议的,可以在公示期内将书面意见(包括联系人、地址、联系电话)反馈给采购人、采购代理机构,并同时抄送市财政局。

7. 联系方式

采购人:巩义市文物和旅游局  

 址:巩义市东区永新路101号

联系人:王女士         

 话:0371-64387386

采购代理机构:恒信咨询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郑州市电厂路河南省国家大学科技园(东区)16号楼B座6楼

联系人:马先生、庞女士

 话:0371-60992507    0371-86688490

巩义市财政局:地址:巩义市新华路   电话:0371-64389803

 

 

巩义市文物和旅游局

恒信咨询管理有限公司

2018518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