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府采购 > 招标公告
[交易公告]建档立卡贫困残疾人无障碍改造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

安信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受巩义市残疾人联合会的委托,就建档立卡贫困残疾人无障碍改造项目进行竞争性磋商,欢迎符合条件的供应商参加投标,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招标项目名称及编号:
    1.1项目名称:建档立卡贫困残疾人无障碍改造项目

1.2采购编号:巩财磋商采购-2019-56
二、采购项目简要说明:
    2.1采购内容:残疾人无障碍辅助器具无障碍辅具和生活用品,详见货物采购技术参数

2.2资金来源及落实情况:财政资金、已落实;

2.3预算金额:1059220.00元;

2.4供货及安装期:合同签订之日起7日内送达采购人指定地点并完成安装,包括产品的使用培训、售后服务

2.5质保期:1年(自检验合格之日起计算);

2.6供货及安装地点:采购人指定地点;
2.7质量要求:合格

2.8标段划分:一个标段。

2.9本项目执行促进中小型企业发展政策(监狱企业、残疾人福利性企业视同小微企业)、强制采购节能产品政策、优先采购节能环保产品、优先采购国货、保护环境、扶持不发达地区和少数民族地区等政府采购政策。

三、供应商资格要求:

3.1投标供应商应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及《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实施条例》第十七条之规定,具有独立的法人资格;具有有效的三证合一营业执照副本;营业执照经营范围包含一类二类医疗器械经营销售(生产);

3.2投标供应商须具有相关部门颁发的《医疗器械生产企业许可证》或《医疗器械经营备案凭证》;

3.3投标供应商可以是生产厂家或代理商;若投标供应商是代理商,所投货物为进口产品的,则需提供总代理针对本采购项目的主要产品唯一授权书及售后服务承诺书;

3.4根据《关于在政府采购活动中查询及使用信用记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6】125号)的规定,对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供应商,拒绝参与本项目政府采购活动;供应商应通过“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查询“失信被执行人”和“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查询“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渠道查询自身信用记录,提供查询网页截图加盖单位公章。

3.5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磋商。

四、报名须知:

4.1供应商须注册成为《巩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会员(详见《巩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滚动屏幕“关于电子交易平台诚信库入库登记的公告),并取得CA密钥,凭CA密钥登录系统,请于2019年425日上午8:30至2019年430日下午18:00(法定节假日除外)在《巩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www.gyggzyjy.gov.cn )进行网上报名。(详见http://www.gyggzyjy.gov.cn 公共服务-下载专区)。 

4.2 CA密钥在巩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受理大厅(巩义市行政西街)办理。

4.3供应商未按照规定时间在网上投标报名的,其投标将被拒绝。

五、竞争性磋商文件的获取:

5.1供应商须注册成为《巩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会员并取得CA密钥,凭CA密钥登陆系统,下载磋商文件及资料。

5.2竞争性磋商文件每套售价200元(开标现场缴纳),售后不退。(详见http://www.gyggzyjy.gov.cn 公共服务-下载专区)。 

5.3竞争性磋商文件下载时间及时关注《巩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和公司CA密钥推送消息,供应商未按规定在网上下载竞争性磋商文件的,其投标将被拒绝。

5.4竞争性磋商文件以巩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的电子版竞争性磋商文件为准,采购人不再提供纸质版本的磋商文件。供应商未按规定在网上下载磋商文件的,其响应文件将不予受理。

六、响应文件的递交

6.1供应商需要在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前递交响应文件。

6.2响应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2019年580900分(北京时间)。

6.3响应文件递交的地点为巩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第开标室(巩义市行政西街)。

6.4响应文件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采购代理机构将不予受理。

七、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磋商公告同时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河南省政府采购网》、《巩义市政府采购网》《巩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上发布。

八、联系方式:

采购人:巩义市残疾人联合会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巩义市永新路121号

联系人:蒋女士

电话:0371-64580681

采购代理机构:安信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河南自贸试验区郑州片区(郑东)普惠路68号1号楼22层2209室

联系人:冷先生

电话:0371-56666861

监督单位:巩义市财政局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巩义市新华路街道新华路85号

电话:0371-64389803

 

 

 

 

 

 

 

安信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2019年4月24日

余凯梦 签于 2019/04/24 13:1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