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府采购 > 招标公告
[交易公告]巩义市第二污水处理厂和北山口镇镇区污水处理厂双电源建设工程竞争性磋商公告

北京东方华太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受巩义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的委托,就巩义市第二污水处理厂和北山口镇镇区污水处理厂双电源建设工程进行竞争性磋商,现欢迎符合相关条件的供应商参加磋商。

一、磋商项目名称及编号:

1.1项目名称: 巩义市第二污水处理厂和北山口镇镇区污水处理厂双电源建设工程

1.2采购编号: 巩财磋商采购-2019-104

二、磋商项目简要说明:

2.1资金来源:财政资金,已落实

2.2预算金额:73.3万元;

2.3建设地点: 巩义市境内

2.4工程质量:合格

2.5工期: 60日历

2.6磋商范围:施工图纸及工程量清单范围内的所有内容;

2.7需要落实的政府采购政策:本项目执行节约能源、保护环境、扶持不发达地区和少数民族地区、促进中小企业发展等政府采购政策。

三、供应商资格要求:

3.1供应商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的规定: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6)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3.2供应商必须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独立法人资格,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含三级)及以上资质或具备输变电工程专业承包三级资质(含三级)及以上资质,且具备在有效期内的安全生产许可证及以上资质。

3.3誉要求:供应商应通过“信用中国(www.creditchina.gov.cn)”查询“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和“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查询“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进行信用查询,并提供网页截图,对在截至开标前列入上述名单的供应商将被拒绝参加投标活动。

四、报名须知:

4.1供应商须注册成为《巩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会员(详见《巩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滚动屏“关于电子交易平台诚信库入库登记的公告),并取得CA密钥,凭CA密钥登录系统,请于2019年624日上午8:30至2019年628日下午18:30(法定节假日除外)在《巩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www.gyggzyjy.gov.cn)进行网上报名。(详见http://www.gyggzyjy.gov.cn公共服务-下载专区)。

4.2 CA密钥在巩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受理大厅(巩义市行政西街)办理。

4.3供应商未按照规定时间在网上投标报名的,其投标将被否决。
五、竞争性磋商文件的获取:

5.1供应商须注册成为《巩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会员并取得CA密钥,凭CA密钥登陆系统,下载磋商文件及资料。

5.2竞争性磋商文件每套售价200元(开标现场缴纳),售后不退。(详见http://www.gyggzyjy.gov.cn公共服务-下载专区)。

5.3竞争性磋商文件下载时间及时关注《巩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和公司CA密钥推送消息,供应商未按规定在网上下载竞争性磋商文件的,其投标将被拒绝。

5.4竞争性磋商文件以巩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的电子版竞争性磋商文件为准,采购人不再提供纸质版本的磋商文件。供应商未按规定在网上下载磋商文件的,其响应文件将不予受理。  

5.5获取招标文件后,供应商请到巩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公共服务—下载专区栏目下载最新版本的投标文件制作工具安装包和签章软件,并使用安装后的最新版本投标文件制作工具查看招标文件和制作电子投标文件。

六、响应文件的递交

6.1开标时,供应商必须携带本单 CA 密钥对加密电子投标文件进行解密。

6.2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 为2019 年710日上午900时整(北京时间)。

6.3投标文件递交地点:巩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第开标室.加密电子投标文件(.GYTF)须在投标文件的上传截止时间前通过“巩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www.gyggzyjy.gov.cn )”电子交易平台加密上传完毕,未加密的投标文件电子版(.nGYTF)及纸质投标文件须在投标文件的递交截止时间前递交至招标文件规定地址。

    6.4加密电子投标文件(.GYTF)逾期上传、未加密的电子投标文件(.nGYTF)和纸质投标文件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采购人及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将不予受理。
七、发布公告的媒介及期限

本次磋商公告同时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河南省电子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巩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河南省政府采购网》、《巩义市政府采购网》上发布,公告期限个工作日。

八、本次磋商联系事项:

采购人:巩义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址:巩义市紫荆路街道东区政通路14号

联系人:刘先生

  话:0371-85619177

监督单位:巩义市财政局政府采购办  

地址:巩义市新华路85号

电话:0371-64389803

采购代理机构:北京东方华太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址:郑州市北三环与信息学院路交叉口瀚海爱特中心A塔1121

联系人:韩女士

话:0371-60903128

采购项目的联系人姓名及电话:韩女士 0371-60903128

 

 

北京东方华太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2019年621

石山 签于 2019/06/21 11:3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