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府采购 > 招标公告
[交易公告]连霍高速巩义东收费站拓宽改造专项工程(匝道拼宽)竞争性磋商公告


连霍高速巩义东收费站拓宽改造专项工程(匝道拼宽)项目已由相关部门批准实施,采购人为巩义市公路管理局,采购代理机构为河北恒基建设招标有限公司。现对该项目进行竞争性磋商采购,欢迎符合条件的响应人参加。

1.采购项目名称及编号

1.1项目名称:连霍高速巩义东收费站拓宽改造专项工程(匝道拼宽)

1.2采购编号:巩财磋商采购-2019-95

2.项目概况与采购范围

2.1项目地点巩义市境内;

2.2资金来源:财政资金;

2.3预算金额:820000元;

2.4采购范围:工程量清单范围内的所有内容;

2.5工期:30日历天;

2.6质量标准:合格;

2.7标段划分:本项目共划分一个标段;

2.8本项目执行促进中小型企业发展政策(监狱企业、残疾人福利性企业视同小微企业)、强制采购节能产品、优先采购节能环保产品等政府采购政策。

3.响应人资格条件

3.1 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的规定。

3.2响应人具备独立法人资格,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

3.3响应人具有交通运输主管部门颁发的公路养护工程二类甲级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能力;

3.4拟派项目经理具有工程师及以上职称,同时具有公路工程专业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资格和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且未担任其他在建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响应人出具加盖企业公章的无在建承诺函)

3.5响应人须具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提供2018年06月01日以来任意三个月企业纳税证明和社保缴纳证明)。

3.6响应人须提供近年度经审计的财务报告。

3.7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承诺书。

3.8响应人需提供“信用中国”网站的“失信被执行人”和“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中国政府采购网”网站的“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查询结果页面截图,若有不良记录,报名无效(执行财库【2016】125号文)。

3.9本次磋商不接受联合体。

4.报名须知

4.1凡有意参加者,须注册成为《巩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会员(详见《巩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滚动屏幕“关于电子交易平台诚信库入库登记的公告),并取得CA密钥,凭CA密钥登录系统,请于2019年07198:30-18:30至2019年07258:30-18:30(法定节假日除外)在《巩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www.gyggzyjy.gov.cn )进行网上报名。

4.2 CA密钥在巩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受理大厅(巩义市行政西街)办理。

4.3响应人未按照规定时间在网上报名的,将被拒绝。

5.磋商文件的获取

    5.1响应人须注册成为《巩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会员并取得CA密钥,凭CA密钥登陆系统,下载竞争性磋商文件及资料。磋商文件下载时间为2019年0719日上午8:30至2019 年0725日下午18:30(法定节假日除外)

5.2磋商文件每套售价200元(开标现场交纳),售后不退。(详见http://www.gyggzyjy.gov.cn 公共服务-下载专区)。

5.3磋商文件以巩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的电子磋商文件为准,采购人不再提供纸质版本的竞争性磋商文件。响应人未按规定在网上下载竞争性磋商文件的,其响应文件将不予受理。

注:响应单位凭CA密钥登陆会员专区并按网上提示下载竞争性磋商文件及资料(详见http://www.gyggzyjy.gov.cn 公共服务-办事指南)。获取竞争性磋商文件后,响应人请到巩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公共服务-下载专区栏目下载最新版本的投标文件制作工具安装包和签章软件,并使用安装后的最新版本投标文件制作工具制作电子响应文件。

6.响应文件的递交

6.1响应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2019年07309:00(北京时间)

6.2响应文件递交的地点:巩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第开标室。加密电子响应文件(.GYTF)须在响应文件的上传截止时间前通过“巩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www.gyggzyjy.gov.cn )”电子交易平台加密上传完毕,未加密的响应文件电子版(.nGYTF)及纸质响应文件须在响应文件的递交截止时间前递交至竞争性磋商文件规定地址。

6.3磋商时,响应人必须携带CA密钥对本单位的加密电子响应文件进行解密;

6.4加密电子响应文件(.GYTF)逾期上传、未加密的电子响应文件(.nGYTF)和纸质响应文件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采购人及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将不予受理。

7.公告发布的媒介

本磋商公告在《河南省政府采购网》、《巩义市政府采购网》、《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河南省·巩义市)》、《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上同时发布。


8.本次联系事项

采购人:巩义市公路管理局

 址:巩义市新兴东路107号河大大厦A座11层

联系人:白先生   

 话:0371-6655 8092

采购代理机构:河北恒基建设招标有限公司

 址:郑州市金水东路东风南路绿地原盛国际1号楼B座19楼203室

联系人:王先生

 话:0371-5555 8268

   箱:hjjszb@126.com  

 

监督单位:巩义市财政局政府采购办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巩义市新华路街道新华路85号

 话:0371-64389803

 

河北恒基建设招标有限公司

                                                                                                                                             2019年0718


丁宏宁 签于 2019/07/18 11:46: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