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府采购 > 招标公告
[交易公告]政府购买服务招聘人员所需办公用品竞争性谈判公告


1.采购条件

本采购项目政府采购服务招聘人员所需办公用品,采购人为巩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项目资金来自财政资金。项目已具备采购条件,现委托河南大明建设工程管理有限公司对该项目进行竞争性谈判采购。

2.项目概况与采购内容

2.1项目名称:政府采购服务招聘人员所需办公用品

2.2资金来源:财政资金

2.3预算金额:245900

2.4采购编号:巩财谈判采购-2019-70

2.5质量要求:合格,符合国家相关标准

2.6交货地点:采购人指定地点

2.7交货安装调试期:合同签订后3个工作日

2.8谈判内容:电脑30台、打印机10台、高拍仪5台、高速扫描仪5台、办公桌30张、办公椅30把

2.9最高限价:245900

2.10标段划分:一个标段

3.供应商资格要求

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实施条例第十七条规定,提供下列资料:

3.1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经营范围符合本次采购范围);

3.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经第三方或审计机构出具的2018年度财务状况报告或者投标人基本开户银行出具的资信证明);

3.3具备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的证明材料;

3.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201911日以来任意1个月的缴纳证明)

3.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3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

3.6具备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的证明材料

3.7根据《关于在政府采购活动中查询及使用信用记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6]125号)的规定,对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供应商,拒绝参与本项目政府采购活动;【查询渠道:“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须提供网络截图并加盖单位公章】;

3.8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供应商,不得参加同一合同项下的政府采购活动。

3.9本次采购不接受联合体。

4.政府采购政策

政府采购应当有助于实现国家的经济和社会发展政策目标,包括优先采购节能环保、环境标志性产品、优先采购自主创新产品,扶持不发达地区和少数民族地区,促进中小企业发展等。政府采购应当采购本国货物、工程和服务。但有下列情形之一的除外:

(一)需要采购的货物、工程或者服务在中国境内无法获取或者无法以合理的商业条件获取的;

(二)为在中国境外使用而进行采购的;

(三)其他法律、行政法规另有规定的。

上述本国货物、工程和服务的界定,依照国务院有关规定执行。

5.报名须知及谈判文件的获取

5.1须注册成为《巩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会员(详见《巩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滚动屏幕“关于电子交易平台诚信库入库登记的公告),并取得 CA 密钥, 凭 CA 密钥登录系统,请于2019826日上午8:30分至2019828日下午18:30 分(法定节假日除外)在《巩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www.gyggzyjy.gov.cn )进行网上报名并下载谈判文件。(详见 http://www.gyggzyjy.gov.cn 公共服务-下载专区)。   

5.2 CA密钥在巩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受理大厅(巩义市行政西街)办理。

5.3谈判文件每套售价200元(开标现场缴纳)售后不退。

5.4供应商未按照规定时间在网上投标报名的,其投标将被拒绝 

注:供应商CA密钥登陆会员专区并按网上提示下载谈判文件及资料( 详见http://www.gyggzyjy.gov.cn 公共服务-办事指南)。获取谈判文件后,供应商请到巩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公共服务-下载专区栏目下载投标文件制作工具安装包和签章软件, 并使用投标文件制作工具制作电子响应文件。

6.响应文件的递交

6.1响应文件包括加密电子响应文件、响应文件非加密电子版(U 盘存储);

6.2响应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20198291000 分(北京时间);

6.3响应文件递交地址:巩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第三开标室(巩义市行政西街),加密电子响应文件(.GYTF)须在响应文件的上传截止时间前通过“巩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www.gyggzyjy.gov.cn ”电子交易平台加密上传完毕,未加密的响应文件电子版(.nGYTF)须在响应文件的递交截止时间前递交至谈判文件规定地址;

6.4谈判时,供应商必须携带CA密钥对本单位的加密电子响应文件进行解密;

6.5加密电子响应文件(.GYTF)逾期上传、未加密的电子响应文件(.nGYTF)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采购人及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将不予受理。

7.谈判时间及地点:

7.1谈判时间:20198291000分(北京时间) 

7.2谈判地点:巩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第三开标室(巩义市行政西街)。

8.发布公告的媒介

谈判公告公告于2019年826日至2019年828日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河南省政府采购网》《河南省电子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巩义市政府采购网》《巩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上同时发布。

9.联系方式

人:巩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址:巩义市东区政通路112号

人:薛先生

联系电话:0371-64353893

 

采购代理机构:河南大明建设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址:郑州市花园路27号河南省科技信息大厦12层

  系  人:崔先生

    话:13613833222

 

监督单位:巩义市财政局政府采购办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巩义市新华路街道新华路85号

 话:0371-64389803

河南大明建设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2019年8月23日

崔鹏 签于 2019/08/23 16:07: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