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府采购 > 招标公告
[交易公告]巩义市公安局关于巩义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自助设备购置项目询价公告

一、采购项目名称:巩义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自助设备购置项目

二、采购项目编号:巩财询价采购-2019-39 

三、项目预算金额:28.6万元

四、采购项目需要落实的政府采购政策

优先采购节能环保产品:是

强制采购节能产品:

执行促进中小型企业发展政策(监狱企业、残疾人福利性企业视同小微企业):是

经财政部门核准允许采购进口产品:否

五、项目基本概况

1. 采购内容:出入境管理自助设备(详见附件)。

2. 采购数量:1批。

3. 标段划分:1个标段。

4. 资金来源:财政资金。

5. 交货期:合同签订后15日历天。

六、供应商资格条件

1.供应商须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的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实施条例》第十七条的规定。

2.本项目是否接受联合体:否。

3.根据《关于在政府采购活动中查询及使用信用记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6]125号)的规定,采购代理机构将通过“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等渠道在资格审查环节查询供应商信用记录,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单位将被拒绝参与本项目政府采购活动;信用信息查询记录和证据将同采购文件等资料一同归档保存。

4.供应商应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或其他证明材料。

七、询价通知书的获取

 1.时间: 2019年10128:30至2019年101617:0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2.地点:《巩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凡有意参加投标者,须注册成为《巩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会员,并取得CA密钥,凭CA密钥登录系统,下载电子版采购文件 

3.方式:投标单位凭CA密钥登陆会员专区并按网上提示下载询价通知书及资料。获取询价通知书后,请到巩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公共服务-下载专区栏目下载最新版本的投标文件制作工具安装包和签章软件,并使用安装后的最新版本投标文件制作工具制作电子投标文件。

4.售价:0元

八、响应文件提交的截止时间及地点

1.时间: 2019年101714 :30整

2.地点:巩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第开标室。加密电子响应文件(.GYTF)须在响应文件的提交截止时间前通过“巩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www.gyggzyjy.gov.cn )”电子交易平台加密上传完毕,未加密的响应文件电子版(.nGYTF)须在响应文件接收截止时间前递交至磋商文件规定地址。加密电子响应文件(.GYTF)逾期上传、未加密的电子响应文件(.nGYTF)逾期送达的,采购人及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将不予受理。

九、响应文件的开启时间及地点

1.时间:2019年10171430整

2.地点:巩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第开标室。 

十、发布公告的媒介及公告期限

本次公告在《河南省政府采购网》、《巩义市政府采购网》、《巩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恒信咨询网》上发布。

公告期限为三个工作日。

十一、联系方式

采购人名称:巩义市公安局

地址:巩义市永新路

联系人:王先生

 话:0371-69536116

监督单位:巩义市财政局政府采购办

地址:巩义市新华路85号

 话:0371-64389803

代理机构名称:恒信咨询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郑州市电厂路河南省国家大学科技园(东区)16号楼B座6楼

采购项目及代理机构联系人:马奔、李硕

联系电话:0371-60992507  0371-86688490

附件 巩义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自助设备购置项目采购需求.pdf

 

发布人:恒信咨询管理有限公司

2019年1011

张博 签于 2019/10/11 16:16: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