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府采购 > 招标公告
[交易公告]巩义市政通路学校岩土工程勘察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

一、采购项目名称:巩义市政通路学校岩土工程勘察项目

二、采购项目编号:巩财磋商采购-2020-9

三、项目预算金额:551000

四、采购项目需要落实的政府采购政策

本项目执行促进中小型企业发展政策(监狱企业、残疾人福利性企业视同小微企业)等政府采购政策。

五、项目基本概况(包括数量、规格描述等)

1. 采购内容:巩义市政通路学校岩土工程勘察服务

2. 项目地点:巩义市S235与中原路交叉口

3. 勘察周期25日历天

4. 质量要求符合国家相关规范和技术标准要求

5. 标段划分:1个

六、供应商资格要求

1. 供应商须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的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实施条例》第十七条的规定。

2. 本项目是否接受联合体:否。

3. 根据《关于在政府采购活动中查询及使用信用记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6]125号)的规定,采购代理机构将通过信用中国网站、信用河南网站、中国政府采购网、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等渠道在资格审查环节查询供应商信用记录,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工商行政管理机关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的企业投标将被拒绝参与本项目政府采购活动;信用信息查询记录和证据将同采购文件等资料一同归档保存。

4. 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工程勘察专业类(岩土工程专业)乙级及以上资质或工程勘察综合甲级资质。

5. 拟派项目负责人须具有级及以上技术职称,具有注册岩土工程师资格。拟派项目负责人及被授权人应为本单位员工并提供劳动合同或社保证明。

七、获取竞争性磋商文件

1. 时间:20201219:0020202917:00

2. 地点:《巩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凡有意参加投标者,须注册成为《巩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会员,并取得CA密钥,凭CA密钥登录系统,下载电子版磋商文件。

3. 方式:投标单位凭CA密钥登陆并按网上提示下载磋商文件及资料。获取磋商文件后,请到巩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公共服务-下载专区栏目下载最新版本的投标文件制作工具安装包和签章软件,并使用安装后的最新版本投标文件制作工具制作电子响应文件。

4. 售价:0元。

八、响应文件提交的截止时间及地点

1. 时间:202021010:00(北京时间)

2. 地点:巩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第开标室。加密电子响应文件(.GYTF)须在响应文件的提交截止时间前通过“巩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www.gyggzyjy.gov.cn )”电子交易平台上传完毕,未加密的响应文件电子版(.nGYTF)须在响应文件接收截止时间前递交至磋商文件规定地址。加密电子响应文件(.GYTF)逾期上传、未加密的电子响应文件(.nGYTF)逾期送达的,采购人及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将不予受理。

九、响应文件的开启时间及地点

1. 时间:202021010:00(北京时间)

2. 地点巩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第开标室。供应商应派代表携带CA密钥参加。

十、发布公告的媒介及公告期限

本次公告在《河南省政府采购网》、《巩义市政府采购网》、《巩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恒信咨询网》上发布。

公告期限为三个工作日。

十一、联系方式  

采购人:巩义市教育体育局

地址:巩义市嵩山路

联系人:崔先生

电话:0371-64583577

监督单位:巩义市财政局政府采购办

地址:巩义市新华路85号

电话:0371-64389803

采购代理机构:恒信咨询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郑州市电厂路河南省国家大学科技园(东区)16号楼B座6楼

联系人:马奔、李硕

电话:0371-60992507      0371-86688490

 

发布人:恒信咨询管理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0120

 

张博 签于 2020/01/20 15:59: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