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府采购 > 招标公告
[交易公告]巩义市城乡供水一体化项目合作方采购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巩义市城乡供水一体化项目合作方采购已由相关部门批准,招标人为巩义市水利局,招标代理机构为河南邦兴工程服务有限公司,现就本项目采购合作方进行公开招标。欢迎符合条件的投标人参加投标

2.项目概况

2.1 项目名称:巩义市城乡供水一体化项目合作方采购

2.2 招标编号:巩财公开采购-2020-3

2.3 招标内容:为不断提升巩义市城乡供水基础设施的建设、运营、管理,提高供水保障能力,提供优质的供水服务,由巩义市水利局以公开招标方式引进合作方,与巩义市国投公司共同组建项目公司,实施巩义市城乡供水一体化项目,由项目公司对巩义市城乡供水基础设施进行投资、建设及运营管理

2.4标段划分:1个标段;

2.5政府采购政策:

1)优先采购节能环保产品:是

2)强制采购节能产品:是

3)执行促进中小型企业发展政策(监狱企业、残疾人福利性企业视同小微企业):是

4)经财政部门核准允许采购进口产品:否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的规定

3.2投标人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且经营范围包含供水业务;

3.3投标人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须提供2018年度经审计的财务报告,成立不足1年的提供近3个月的财务报表);

3.4投标人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提供2019年7月以来任意三个月的缴纳证明)

3.5投标人提供参加招投标活动前3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成立不足3年的承诺自公司成立之日起至本项目投标截止前(格式自拟);

3.6据《关于在政府采购活动中查询及使用信用记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6]125号)的规定,采购代理机构将通过“信用中国”、“信用河南”、“中国政府采购网”、“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查询信用记录,凡是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的投标单位将被拒绝参与本项目政府采购活动;

3.7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投标单位,不得同时参加本项目的采购活动;

3.8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

4.投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本项目的投标人,须注册成为《巩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会员(详见《巩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滚动屏幕“关于电子交易平台诚信库入库登记的公告),并取得CA密钥,凭CA密钥登录系统参与。CA密钥办理地址为:巩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一楼受理大厅(巩义市行政西街与健康街交叉口)。

4.2请于2020年131日至2020年220日(9:00—17:00,北京时间),凭CA密钥登陆《巩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www.gyggzyjy.gov.cn)下载招标文件及资料(详见http://www.gyggzyjy.gov.cn  公共服务-办事指南)。 如未在规定时间内下载招标文件,将无法参与本次招标活动。

4.3招标文件以《巩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发布的电子招标文件为准,请及时关注《巩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和公司CA密钥推送消息,该项目所有澄清、修改、答疑、变更均在《巩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发布,不再另行通知。如未及时查看而影响投标,后果自负。

4.4投标人获取招标文件后,请到“巩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公共服务-下载专区”栏目下载安装最新版本的投标文件制作工具和签章软件,并使用最新版本的投标文件制作工具制作电子投标文件。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投标文件接收截止时间:2020年221日09:00(北京时间)

5.2 投标文件接收地点:巩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第开标室。

加密版电子投标文件(*.GYTF)须在投标文件的接收截止时间前登录“巩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www.gyggzyjy.gov.cn)”电子交易平台加密上传完毕,未加密电子投标文件(*.nGYTF)须在投标文件的接收截止时间前递交至以上地址。

5.3 开标时,投标人必须携带单位CA密钥对本单位的加密版电子投标文件(*.GYTF)进行解密。

6.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巩义市政府采购网》、《河南省政府采购网》、《巩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网站发布。

7.联系方式

招 标 人:巩义市水利局

联 系 人: 先生

地    址:巩义市健康路

电    话:0371-56905155

代理机构:河南邦兴工程服务有限公司

系 人:白女士

地    址:巩义市和平路11号

联系电话:0371-60323158

监督单位:巩义市财政局政府采购办

地    址:巩义市新华路85号

  话:0371-64389803

 

 

 

 

 

河南邦兴工程服务有限公司

2020年121 

 

 

孙向阳 签于 2020/01/21 16:1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