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府采购 > 招标公告
[交易公告]赵普墓遗址生态文化公园考古勘探项目单一来源采购公告


赵普墓遗址生态文化公园考古勘探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巩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系统》获取招标文件,并于2020年7月9日9时00分(北京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1、采购项目编号:巩财单一采购-2020-16

2、采购项目名称:赵普墓遗址生态文化公园考古勘探项目

3、采购方式:单一来源

4、预算金额:701920.00元

最高限价:701920.00元

5、采购需求(包括但不限于标的的名称、数量、简要技术需求或服务要求等)

采购内容:赵普墓遗址生态文化公园考古勘探全部内容

项目地点:巩义市北山口镇铁匠炉村

资金来源:财政资金

服务期限:60日历天

服务要求:符合国家技术规范、标准、规程及业主提出的要求

标段划分:本项目一个标段。

6、拟定单一来源供应商名称及地址

供应商名称:河南省文物考古研究院

供应商地址:河南省郑州市管城回族区陇海北三街9号

二、申请人资格要求

1、供应商须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提供有效的营业执照)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经第三方或审计机构出具的 2019 年度财务状况报告或者供应商基本开户银行出具的资信证明)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提供书面承诺书,格式自拟)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2019 年 7 月 1 日以来连续 3 个月的缴纳证明)

(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提供书面声明,格式自拟)

(6)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2、供应商具有省级以上文物主管部门颁发的文物勘探许可证;项目负责人具有相关专业中级职称以上职称证书;

3、被信用中国网站、信用河南网站、中国政府采购网以及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供应商,拒绝参与本项目投标活动;(响应文件中提供网络截图,以采购人或代理机构开标现场查询为准)

4、本次采购不接受联合体。

三、单一来源采购公示信息

单一来源采购公示于2020年6月19日在《河南省政府采购网》、《巩义市政府采购网》发布,公示期为2020年6月22日起至2020年6月29日止,在公示期内无任何个人或潜在供应商提出异议。

四、采购文件的获取

1拟定的唯一供应商须注册成为《巩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会员,登录《巩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系统下载单一来源采购文件及资料。获取采购文件后,供应商请到巩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公共服务-下载专区栏目下载最新版本的投标文件制作工具安装包和签章软件,并使用安装后的最新版本投标文件制作工具制作电子响应文件。

2、单一来源采购文件下载时间:2020年7月2日至2020年7月8日(9:00—17:00北京时间),供应商未按规定在网上下载单一来源采购文件的,其投标将被拒绝。

3、单一来源采购文件以《巩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的电子单一来源采购文件为准,采购人不再提供纸质版本的单一来源采购文件。

特别提示:所有供应商请时刻关注《巩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该项目所有澄清、修改、答疑、变更均在《巩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发布,不再另行通知。如未及时查看影响其投标,后果自负。

五、投标截止时间及地点

1.时间:2020年7月9日09:00(北京时间)

2.地点:巩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第三不见面开标室(二机位)。供应商登录巩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门户网站远程开标大厅(http://218.28.244.138:8011/BidOpening/bidopeninghallaction/hall/login ),加密版电子响应文件(*.GYTF)须在响应文件的递交截止时间前,凭CA密匙登录“巩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www.gyggzyjy.gov.cn)”电子交易平台加密上传完毕。

3.加密电子响应文件(.GYTF)逾期上传,采购人及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将不予受理。

六、开标时间及地点

1.时间:2020年7月99时00分(北京时间)

2.地点:巩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第三不见面开标室(机位)。

七、发布公告的媒介及采购公告期限

本公告在《巩义市政府采购网》、《河南省政府采购网》、《巩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上发布,采购公告期限为五个工作日2020年7月2日至2020年7月8

八、其他补充事宜

备注:(1)本项目为不见面开标,投标人(供应商)无需到交易中心现场参加开标会议,评标委员会不再对投标文件中涉及的相关资料原件进行验证。所有投标单位不需提供证书原件。本项目招标文件中所要求证件、证明等,投标文件中应附相应资料清晰的扫描件或复印件,由于模糊不清导致评委无法辨别的,后果由投标人(供应商)自行承担。

2)所有投标人(供应商)应提前30分钟,登录“巩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门户网站远程开标大厅(http://218.28.244.138:8011/BidOpening/bidopeninghallaction/hall/login )”进行远程开标的准备工作。

3)所有投标人(供应商)登录“巩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门户网站远程开标大厅”后,及时登记开标联系人信息,其后应一直保持在线状态,确保投标文件解密、现场答疑澄清、多轮报价等活动能够正常进行(注:解密时间系统默认为30分钟).

4)不见面开标操作说明详见巩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内(公共服务-办事指南)下载操作手册。根据手册要求做好不见面开标的准备工作,并按要求设置参与不见面开标的电脑、网络环境,由此可能引起的解密失败或无法解密等问题由投标人(供应商)自行承担。如遇问题,请拨打技术服务单位(国泰新点)电话:4009980000。

九、凡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照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称:巩义市文物和旅游局 

地址:巩义市永新路

联系人:吕老师

联系方式:0371-64387386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如有)

名称:中金泰富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巩义市紫荆路58号1号楼202室

联系人:康女士

联系方式:0371-89997889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康女士

联系方式:0371-89997889

4.监督单位

名称:巩义市财政局政府采购办

地址: 河南省郑州市巩义市新华路街道新华路 85 号

联系方式:0371-64389803

 

 

 

中金泰富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2020年7月1日

 

陈倩 签于 2020/07/01 14:29: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