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府采购 > 招标公告
[交易公告]2020年巩义市大峪沟镇官殿村扶贫厂房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

项目概况

2020年巩义市大峪沟镇官殿村扶贫厂房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巩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系统》获取招标文件,并于2020年717900分(北京时间)前递交响应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1、采购项目编号:巩财磋商采购-2020-87

2、采购项目名称:2020年巩义市大峪沟镇官殿村扶贫厂房项目

3、采购方式:竞争性磋商

4、预算金额:1840000最高限价:1718200

序号

包号

包名称

包预算(元)

包最高限价(元)

1

/

2020年巩义市大峪沟镇官殿村扶贫厂房项目

1840000

1718200

5、采购需求(包括但不限于标的的名称、数量、简要技术需求或服务要求等)

建设地点:大峪沟镇官殿村

采购内容:新建1168平方米厂房一座,地上一层,地下一层;地上建筑面积584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584平方米

计划工期120日历天

质量要求:合格

标段划分:1个标段

6、合同履行期限:120日历天

7、本项目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否

8、是否接受进口产品:否

二、申请人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满足的资格要求:

本项目执行优先采购节能环保产品促进中小型企业发展政策(监狱企业、残疾人福利性企业视同小微企业)等政府采购政策。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3.1供应商应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或其他证明材料。具有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投标人拟派项目经理须具备相关专业贰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具有有效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且未担任其他在建项目(自行承诺),项目经理为本单位员工并提供社保证明。

3.2根据《关于在政府采购活动中查询及使用信用记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6]125号)的规定,采购代理机构将通过“信用中国”、“信用河南”、“中国政府采购网”、“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查询信用记录,凡是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的供应商单位将被拒绝参与本项目政府采购活动;信用信息查询记录和证据将同采购文件等资料一同归档保存。

3.3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获取采购文件

1.时间:2020年76日至2020年716日,每天上午00:00至12:00,下午12:00至23:59(北京时间)

2.地点:《巩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系统》。

3.方式:供应商须注册成为《巩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会员,登录《巩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系统下载磋商文件及资料,获取磋商文件后请到巩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公共服务-下载专区栏目下载最新版本的投标文件制作工具安装包和签章软件,并使用安装后的最新版本投标文件制作工具制作电子投标文件。

4.售价:0元

四、响应文件提交

1.截止时间:2020年717900分(北京时间)

2.地点:巩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第不见面开标室(机位)。投标人登录巩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门户网站远程开标大厅(http://218.28.244.138:8011/BidOpening/bidopeninghallaction/hall/login ),加密版电子响应文件(*.GYTF)须在响应文件的递交截止时间前,凭CA密匙登录“巩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www.gyggzyjy.gov.cn)”电子交易平台加密上传完毕。

五、响应文件开启

1.时间2020年717900分(北京时间)

2.地点巩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第不见面开标室(机位)

、发布公告的媒介及公告期限

本次公告在《河南省政府采购网》、《郑州市政府采购网》、《巩义市政府采购网》、《巩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上发布。公告期限为三个工作日2020年7月6日至2020年7月8日

七、其他补充事宜

备注:(1)本项目为不见面开标,投标人(供应商)无需到交易中心现场参加开标会议,评标委员会不再对投标文件中涉及的相关资料原件进行验证。所有投标单位不需提供证书原件。本项目招标文件中所要求证件、证明等,投标文件中应附相应资料清晰的扫描件或复印件,由于模糊不清导致评委无法辨别的,后果由投标人(供应商)自行承担。

2)所有投标人(供应商)应提前30分钟,登录“巩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门户网站远程开标大厅(http://218.28.244.138:8011/BidOpening/bidopeninghallaction/hall/login )”进行远程开标的准备工作。

3所有投标人(供应商)登录“巩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门户网站远程开标大厅”后,及时登记开标联系人信息,其后应一直保持在线状态,确保投标文件解密、现场答疑澄清、多轮报价等活动能够正常进行(注:解密时间系统默认为30分钟)

4)不见面开标操作说明详见巩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内(公共服务-办事指南)下载操作手册。根据手册要求做好不见面开标的准备工作,并按要求设置参与不见面开标的电脑、网络环境,由此可能引起的解密失败或无法解密等问题由投标人(供应商)自行承担。如遇问题,请拨打技术服务单位(国泰新点)电话:4009980000。

5)监督单位名称:巩义市财政局政府采购办

地址: 巩义市新华路85号

联系方式0371-64389803

八、凡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照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称巩义市扶贫开发办公室

地址:巩义市政通路

联系人:李先生

联系方式0371-64353549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如有)

名称:恒信咨询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郑州市电厂路河南省国家大学科技园(东区)16号楼B座6楼

联系人:马奔、李硕

联系方式0371-60992507      0371-86688490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马奔

联系方式:0371-60992507

 

恒信咨询管理有限公司

2020年73

 

张博 签于 2020/07/03 17:1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