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府采购 > 招标公告
[交易公告]巩义市残联智残儿童康复站及聋儿语训部改造工程竞争性磋商公告

. 招标项目基本情况

1、采购项目编号:巩财磋商采购-2020-115 

2、采购项目名称:巩义市残联智残儿童康复站及聋儿语训部改造工程

3采购方式:竞争性磋商

4预算金额:350

序号

包号

包名称

包预算(元)

包最高限价(元)

1

/

巩义市残联智残儿童康复站及聋儿语训部改造工程

3500000.00

3270000.00

5、采购需求(包括但不限于标的的名称、数量、简要技术需求或服务要求等)

5.1质量要求:合格(达到或超过国家相关行业质量验收标准)

5.2工期: 90日历天

5.3磋商内容:工程量清单包含的所有内容

6合同履行期限:详见工期要求

7、本项目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否

8、是否接受进口产品:否

. 响应人资格要求

1. 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的规定;

2. 响应人应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

3. 响应人须具备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贰级及以上资质,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响应人拟派项目负责人须具备建筑工程专业贰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具有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且未担任其他在施建设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单位出具无在建工程证明);

4. 财务要求:财务状况良好, 提供近三年经审计的财务报告(新成立企业不足3年按已有年份计算); 

5. 信誉要求:响应人须通过信用中国网站、信用河南网站、中国政府采购网、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查询信用记录,凡是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依法拒绝其参与本次招投标活动(注:以招标人或代理机构在开评标现场查询记录为准,其他形式查询不作为依据);

6. 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供应商,不得参加同一合同项下的政府采购活动。除单一来源采购项目外,为采购项目提供整体设计、规范编制或者项目管理、监理、检测等服务的供应商,不得再参加该采购项目的其他采购活动

7. 落实政府采购政策满足的资格要求:

   本项目执行促进中小型企业发展政策(监狱企业、残疾人福利性企业视同小微企业)等政府采购政策。优先采购节能环保、环境标志性产品、优先采购自主创新产品,扶持不发达地区和少数民族地区

.磋商文件获取

1、时间:2020928日至20201011日,每天上午0:00时至12:00时,下午1200时至23:59时(北京时间)

2、地点:在《巩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系统》下载磋商文件,供应商未按规定在网上下载磋商文件的,其投标将被拒绝。

3、方式:供应商须注册成为《巩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会员,登录《巩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系统下载磋商文件及资料,获取磋商文件后并请到巩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公共服务-下载专区栏目下载最新版本的磋商响应文件制作工具安装包和签章软件,并使用安装后的最新版本磋商响应文件制作工具制作电子磋商响应文件。

4、售价:0 元。

.响应文件提交

1、截止时间:2020 101209:00(北京时间)

2、地点:加密版电子响应文件(*.GYTF)须在响应文件的递交截止时间前,凭CA密匙登录“巩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www.gyggzyjy.gov.cn)”电子交易平台加密上传完毕。加密电子响应文件(.GYTF)逾期上传,采购人及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将不予受理。

. 响应文件开启

1、时间:20201012900分(北京时间)

2、地点:巩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第不见面开标室(一机位)

. 发布公告的媒介及公告期限

本次公告同时在《巩义市政府采购网》、《河南省政府采购网》、《巩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网站发布。公告期限为三个工作日2020928日至2020930日。

.其他补充事宜

1)本项目为不见面开标,响应人(供应商)无需到交易中心现场参加开标会议,评标委员会不再对磋商响应文件中涉及的相关资料原件进行验证。所有投标单位不需提供证书原件。本项目磋商文件中所要求证件、证明等,磋商响应文件中应附相应资料清晰的扫描件或复印件,由于模糊不清导致评委无法辨别的,后果由响应人(供应商)自行承担。

2)所有响应人(供应商)应提前30分钟,登录“巩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门户网站远程开标大厅(http://218.28.244.138:8011/BidOpening/bidopeninghallaction/hall/login )”进行远程开标的准备工作。

3)所有响应人(供应商)登录“巩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门户网站远程开标大厅”后,及时登记开标联系人信息,其后应一直保持在线状态,确保磋商响应文件解密、现场答疑澄清、多轮报价等活动能够正常进行(注:解密时间系统默认为30分钟,延时10分钟,40分钟内响应人未进行解密的视为自动放弃投标)。

4)不见面开标操作说明详见巩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内(公共服务-办事指南)下载操作手册。根据手册要求做好不见面开标的准备工作,并按要求设置参与不见面开标的电脑、网络环境,由此可能引起的解密失败或无法解密等问题由响应人(供应商)自行承担。如遇问题,请拨打技术服务单位(国泰新点)电话:4009980000

. 凡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照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称:巩义市残疾人联合会

地址:巩义市永新路

联系人:庞女士

电话:0371-64354217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称:河南诚安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巩义市中原西路与和平路口北260米路东诚安工程管理

联系人:李先生

电话:0371-69596958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李先生

联系方式:0371-69596958

4.监督单位名称:巩义市财政局政府采购办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巩义市新华路街道新华路85

 话:0371-64389803

 

 

巩义市残疾人联合会

河南诚安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2020927

高西成 签于 2020/09/27 10:56: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