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府采购 > 招标公告
[交易公告]巩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巩义市2021年度全国国土变更调查与遥感监测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

公告内容文档

项目概况

巩义市2021年度全国国土变更调查与遥感监测项目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巩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系统》;》获取招标文件,并于2021年10月12日09时00分(北京时间)前递交响应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1、项目编号:巩财磋商采购-2021-176
2、项目名称:巩义市2021年度全国国土变更调查与遥感监测项目
3、采购方式:竞争性磋商
4、预算金额:800,000.00元
最高限价:800000元
序号 包号 包名称 包预算(元) 包最高限价(元)
1 巩财磋商采购-2021-176-1 巩义市2021年度全国国土变更调查与遥感监测项目 800000 800000
5、采购需求(包括但不限于标的的名称、数量、简要技术需求或服务要求等)
5.1 采购范围:《巩义市 2021 年度全国国土变更调查项目与遥感监测项目》为政府采购项目,属于国家年度性国土调查监测类项目,项目性质以实地权属地类调查、地类图斑核查举证和数据建库服务内容为主,以完成巩义市 2021 年度国土变更调查,建设现状数据库为目标,分为日常监测成果及国土管理信息收集整理、2021年度国土变更调查专报、国土变更调查;
5.2 服务地点:巩义市行政区范围内;
5.3 服务期限:自签订合同之日起~2022年12月31日止;
5.4 质量要求:巩义市 2021 年度全国国土变更调查成果通过河南省自然资源厅和国家自然资源部的数据质检和图斑核查,数据库质量达到国家合格以上等次要求(国家级核查评价县级新增建设用地图斑、补充耕地图斑 2 个单项差错率和变更图斑总体差错率3项指标,按三项差错率均低于 2%为合格);
5.5 标段划分:1 个标段。
5.6是否专门面向中小企业采购:否。
6、合同履行期限:同服务期限。
7、本项目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否
8、是否接受进口产品:否
二、申请人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满足的资格要求:
本项目执行节约能源、保护环境、扶持不发达地区和少数民族地区、促进中小微企业、监狱企业及残疾人福利性单位发展等政府采购政策。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3.1具备《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所规定的供应商资格: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提供有效的营业执照(或事业单位法人证书)或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或三证合一的营业执照(或事业单位法人证书);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提供2020年度经会计师事务所审计的财务报告(当年新成立的企业不能够提供2020年度经审计的财务报告,根据政府采购相关法律法规规定,提供其它的财务状况证明);
(3)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提供承诺书,格式自拟;
(4)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提供企业2021年1月1日以来任意三个月缴纳税收、社会保障资金凭证证明(新成立企业从成立之日起计算,依法免缴纳企业,应提供相关证明文件);
(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提供承诺书,格式自拟;
3.2供应商须具有测绘地理信息主管部门颁发的乙级及以上测绘资质证书。测绘资质专业范围包含:摄影测量与遥感、地理信息系统工程;
3.3根据《关于在政府采购活动中查询及使用信用记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6]125号)的规定,采购代理机构将通过信用中国网站、信用河南网站(或外省省级信用平台)、中国政府采购网、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等渠道在资格审查环节查询供应商信用记录,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由信用中国跳转至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查询)、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的企业将被拒绝参与本项目政府采购活动;信用信息查询记录和证据将同采购文件等资料一同归档保存(查询时间为开标当日,事业单位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未能查询的,以其承诺为准);
3.4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供应商,不得参加同一合同项下的政府采购活动。
三、获取采购文件
1.时间:2021年09月23日 至 2021年10月11日,每天上午00:00至12:00,下午12:00至23:59(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2.地点:《巩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系统》;》
3.方式:供应商须注册成为《巩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会员,登录《巩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系统下载磋商文件及资料,获取磋商文件后请到巩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公共服务-下载专区栏目下载最新版本的响应文件制作工具安装包和签章软件,并使用安装后的最新版本响应文件制作工具制作电子响应文件;
4.售价:0元
四、响应文件提交
1.时间:2021年10月12日09时00分(北京时间)
2.地点:巩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第一不见面开标室(一机位)。供应商登录巩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门户网站远程开标大厅(http://218.28.244.138:8011/BidOpening/bidopeninghallaction/hall/login ),加密版电子响应文件(*.GYTF)须在响应文件的递交截止时间前,凭CA密匙登录“巩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www.gyggzyjy.gov.cn)”电子交易平台加密上传完毕。
五、响应文件开启
1.时间:2021年10月12日09时00分(北京时间)
2.地点:巩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第一不见面开标室(一机位)。供应商登录巩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门户网站远程开标大厅(http://218.28.244.138:8011/BidOpening/bidopeninghallaction/hall/login ),加密版电子响应文件(*.GYTF)须在响应文件的递交截止时间前,凭CA密匙登录“巩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www.gyggzyjy.gov.cn)”电子交易平台加密上传完毕。
六、发布公告的媒介及招标公告期限
本次招标公告在《河南省政府采购网》《巩义市政府采购网》、《巩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上发布, 招标公告期限为三个工作日 。
七、其他补充事宜
备注:(1)本项目为不见面开标,供应商无需到交易中心现场参加开标会议,磋商小组不再对响应文件中涉及的相关资料原件进行验证。所有供应商不需提供证书原件。本项目竞争性磋商文件中所要求证件、证明等,响应文件中应附相应资料清晰的扫描件或复印件,由于模糊不清导致评委无法辨别的,后果由供应商自行承担。
(2)所有供应商应提前 30 分钟,登录“巩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门户网站远程开标大厅(http://218.28.244.138:8011/BidOpening/bidopeninghallaction/hall/login)” 进行远程开标的准备工作。
(3)所有供应商登录“巩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门户网站远程开标大厅”后,及时登记开标联系人信息,其后应一直保持在线状态,确保响应文件解密、现场答疑澄清、多轮报价等活动能够正常进行(注:解密时间系统默认为 30 分钟,延时 10 分钟,40 分钟内供应商未进行解密的视为自动放弃投标)。
(4)不见面开标操作说明详见巩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内(公共服务-办事指南)
下载操作手册。根据手册要求做好不见面开标的准备工作,并按要求设置参与不见面开标的电脑、网络环境,由此可能引起的解密失败或无法解密等问题由供应商自行承担。如遇问题,请拨打技术服务单位(国泰新点)电话:4009980000。
八、凡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照以下方式联系
1. 采购人信息
名称:巩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地址:巩义市东区政通路 112 号
联系人:薛先生
联系方式:0371-64353893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如有)
名称:山西文昌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郑州市冬青街7号郑州银行B座16层
联系人:李先生
联系方式:0371-63612777 18539287257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李先生
联系方式:0371-63612777 18539287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