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府采购 > 招标公告
[交易公告]巩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2022年-2023年上半年委托第三方机构食品安全抽检服务项目(A包、B包、C包、D包)(二次)公开招标公告

公告内容文档

项目概况

巩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2022年-2023年上半年委托第三方机构食品安全抽检服务项目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巩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上下载获取招标文件,并于2022年10月09日10时00分(北京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1、项目编号:巩财公开采购-2022-127
2、项目名称:巩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2022年-2023年上半年委托第三方机构食品安全抽检服务项目
3、采购方式:公开招标
4、预算金额:4,060,000.00元
最高限价:4060000元
序号 包号 包名称 包预算(元) 包最高限价(元) 是否专门面向中小企业 采购预留金额(元)
1 A包 新华街道办食品安全抽检服务 508000 508000 508000 ,其中小微企业采购金额:508000
2 B包 杜甫街道办食品安全抽检服务 507000 507000 507000 ,其中小微企业采购金额:507000
3 C包 孝义街道办食品安全抽检服务 508000 508000 508000 ,其中小微企业采购金额:508000
4 D包 紫荆街道办和新中镇食品安全抽检服务 508000 508000 508000 ,其中小微企业采购金额:508000
5、采购需求(包括但不限于标的的名称、数量、简要技术需求或服务要求等)
(1)基本概况:巩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拟比选产生食品第三方检测机构,承担2022年-2023年上半年巩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食品安全抽检和检测服务。
(2)采购内容:本项目的A包、B包、C包、D包(二次)采购,详见采购需求
(3)资金来源:财政资金
(4)服务期:自合同签订之日起至2022年-2023年上半年食品安全抽检服务任务完成为止;
(5)质量要求:符合国家相关抽检规定
(6)标段划分:本项目共分为八个包段,其中四个标段划分如下:
包号 标包名称 抽样区域 抽样品种 总批次数 最高限价(元)
A包 新华街道办食品安全抽检服务 新华街道办 详见采购需求 438 508000
B包 杜甫街道办食品安全抽检服务 杜甫街道办 详见采购需求 437 507000
C包 孝义街道办食品安全抽检服务 孝义街道办 详见采购需求 438 508000
D包 紫荆街道办和新中镇食品安全抽检服务 紫荆街道办和新中镇 详见采购需求 438 508000
合计 1751 2031000
注:为保证服务质量,潜在投标人可对多个标段进行投标,但最多只能按标段先后顺序中取一个标段,若在多个标段被推选为第一中标候选人,评审委员则根据标段顺序按评分高低依次顺延其余候选人为第一中标候选人。
(7)服务地点:巩义市境内
(8)是否为只面向中小企业采购:否,其中A包、B包、C包、D包、E包专门面向中小企业采购
6、合同履行期限:详见服务期
7、本项目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否
8、是否接受进口产品:否
9、是否专门面向中小企业:是
二、申请人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满足的资格要求:
本项目执行《政府采购促进中小企业发展暂行办法》、《关于政府采购支持监狱企业发展有关问题的通知》、《关于促进残疾人就业政府采购政策的通知》、《河南省政府采购合同融资政策告知函》、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等采购政策。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3.1、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提供三证合一的营业执照;
2.在政府采购活动中,供应商只需在资格审查环节提供满足相应条件的书面承诺书(详见招标文件),不再需要提供以下证明材料:
2.1.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的证明材料
2.2.符合国家相关规定的财务状况报告
2.3.具备履行政府采购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的证明材料
2.4.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证明材料
2.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证明材料
2.6.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税收违法黑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证明材料。
供应商在投标时,按规定提供相关承诺函,无需再提交上述证明材料。采购人有权在签订合同前要求中标供应商提供相关证明材料以核实中标供应商承诺事项的真实性。
3.2、投标人具有通过省级以上政府主管部门组织的食品检验实验室检验机构资质认定并取得计量认证证书(CMA),且证书合法有效,供应商须承诺资质认定范围覆盖指定的采购范围内所有食品检验项目及检验方法(格式自拟);
3.3、根据《关于在政府采购活动中查询及使用信用记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6]125号)和(豫财购[2016]15号)《河南省财政厅关于转发财政部关于在政府采购活动中查询及使用信用记录有关问题的通知的通知》的规定,采购代理机构将通过“信用中国”网站的“失信被执行人(此项查询以信用中国网站自动链接至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的查询结果为准)”和“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中国政府采购”网站的“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指政府采购行政处罚有效期内)”、“信用河南”网站、“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的“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渠道在资格审查环节查询供应商信用记录;对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及不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条件的供应商,采购代理机构应当拒绝其参加政府采购活动。【注:依据《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第一款第五项和《政府采购法实施条例》第十九条规定,参与政府采购活动的供应商在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不得出现重大违法记录。重大违法记录是指供应商因违法经营受到刑事处罚或者责令停产停业、吊销许可证或者执照、较大数额罚款等行政处罚。采购代理机构应在上述信用官网上对重大违法记录所指的行政处罚进行查询。】信用信息查询记录和证据将同采购文件等资料一同归档保存;在规定的查询时间(截止时点:开标时间之后至资格审查结束之前)之后,网站信息发生的任何变更均不再作为评审依据。供应商自行提供的与网站信息不一致的其他证明材料亦不作为资格审查的依据;
3.4、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供应商,不得参加同一合同项下的政府采购活动【提供“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查询打印的相关材料并加盖公章(需包含公司基本信息、股东信息及股权变更信息)】。
3.5、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资格审查方式为资格后审。
注:为保证服务质量,潜在投标人可对多个标段进行投标,但最多只能按标段先后顺序中取一个标段,若在多个标段被推选为第一中标候选人,评审委员则根据标段顺序按评分高低依次顺延其余候选人为第一中标候选人。
三、获取招标文件
1.时间:2022年09月19日 至 2022年10月08日,每天上午00:00至12:00,下午12:00至23:59(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2.地点:巩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上下载
3.方式:须注册成为《巩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会员并下载招标文件及资料。
注:获取招标文件后,投标人请到巩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公共服务-下载专区栏目下载最新版本的投标文件制作工具安装包和签章软件,并使用安装后的最新版本投标文件制作工具制作电子投标文件。
4.售价:0元
四、投标截止时间及地点
1.时间:2022年10月09日10时00分(北京时间)
2.地点:加密电子投标文件(.GYTF)须在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前通过“巩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www.gyggzyjy.gov.cn)”电子交易平台加密上传完毕。投标文件线上递交需进行 CA 认证,开标时供应商必须通过 CA 密钥对本单位的加密电子投标文件进行解密。
五、开标时间及地点
1.时间:2022年10月09日10时00分(北京时间)
2.地点:巩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第二不见面开标室( 二 机位),投标投标人登录巩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门户网站远程开标大厅(http://218.28.244.138:8011/BidOpening/bidopeninghallaction/hall/login )。
六、发布公告的媒介及招标公告期限
本次招标公告在《河南省政府采购网》、《巩义市政府采购网》、《巩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上发布, 招标公告期限为五个工作日 。
七、其他补充事宜
备注:(1)本项目为不见面开标,投标人无需到交易中心现场参加开标会议,评标委员会不再对投标文件中涉及的相关资料原件进行验证。所有投标人不需提供证书原件。本项目招标文件中所要求证件、证明等,投标文件中应附相应资料清晰的扫描件或复印件,由于模糊不清导致评委无法辨别的,后果由投标人自行承担。
(2)所有投标人应提前 30 分钟,登录“巩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门户网站远程开标大厅(http://218.28.244.138:8011/BidOpening/bidopeninghallaction/hall/login)” 进行远程开标的准备工作。
(3)所有投标人登录“巩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门户网站远程开标大厅”后,及时登记开标联系人信息,其后应一直保持在线状态,确保投标文件解密、现场答疑澄清、多轮报价等活动能够正常进行(注:解密时间系统默认为 30 分钟,延时 10 分钟,40 分钟内投标人未进行解密的视为自动放弃投标)。
(4)不见面开标操作说明详见巩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内(公共服务-办事指南)下载操作手册。根据手册要求做好不见面开标的准备工作,并按要求设置参与不见面开标的电脑、网络环境,由此可能引起的解密失败或无法解密等问题由投标人自行承担。如遇问题,请拨打技术服务单位(国泰新点)电话:4009980000。
(5)监督单位名称:巩义市财政局政府采购办
地址: 巩义市新华路85号
联系方式:0371-64389803
八、凡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照以下方式联系
1. 采购人信息
名称:巩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地址:巩义市平安街10号
联系人:马先生
联系方式:0371-69586626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如有)
名称:河南中诚智慧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郑州市金水东路东风南路绿地原盛国际1号楼B座19楼204
联系人:刘先生
联系方式:0371-55686177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刘先生
联系方式:0371-556861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