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府采购 > 变更公告
巩义市芝田镇喂庄回民小学校园改造竞争性磋商竞争性磋商变更公告(2)[变更公告]

1、项目概况与采购内容

1.1项目名称:巩义市芝田镇喂庄回民小学校园改造

1.2采购编号:巩财磋商采购-2019-125

1.3预算金额:530000

1.4资金来源:财政资金(已落实)

1.5质量要求:合格

1.6工期要求:合同签订后60日历天内完成。

1.7采购内容:工程量清单及图纸范围内的所有内容

1.8项目概况:办公楼维修改造320㎡,教学楼屋面治漏820㎡,房檐瓦修缮120㎡,地坪修复200

2、变更内容

2.1、原项目概况:办公楼维修改造320㎡,教学楼屋面治漏820㎡,房檐瓦修缮120㎡,地坪修复200

现变更为:办公楼维修改造320㎡,操场改造及围墙粉刷、新建排水沟,旱厕改水冲式厕所。

2.2、原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及磋商时间为2019820日上午1000分(北京时间),未加密响应文件递交的地点:巩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第二开标室;

现变更为: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及磋商时间为2019830日上午900分(北京时间),未加密响应文件递交的地点:巩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第四开标室。

2.3、工程量清单:以澄清文件最新上传的工程量清单为准制作响应文件。

对于本项目已经成功报名并下载磋商文件的投标单位,须重新下载最新的磋商澄清文件及变更资料,以此编制响应文件。因巩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平台在磋商时间前具有保密性,投标单位须及时自行查看项目进展、变更通知、澄清及回复,因投标单位未及时查看而造成的后果自负。

3、变更公告发布的媒介

本次竞争性磋商变更公告同时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河南省政府采购网》《河南省电子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巩义市政府采购网》《巩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上发布。

4、本次采购联系事项

采 购 人:巩义市芝田镇人民政府

    址:巩义市芝田镇政德路

联 系 人:郝先生

联系电话:13598856127

采购代理机构:中汇冠华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址:郑州市二七区京广中路1A19

联 系 人:马先生

    话:0371-67711628

监督部门:巩义市财政局政府采购办

    址:巩义市新华路

    话:0371-64389803

 

 

中汇冠华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2019819

 


马彭杰 签于 2019/08/19 17:01: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