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府采购 > 变更公告
巩义市林业局国有巩义林场2022年森林抚育项目-更正公告[变更公告]

公告内容文档

一、项目基本情况
1、原公告的采购项目编号:巩财磋商采购-2022-218
2、原公告的采购项目名称:巩义市林业局国有巩义林场2022年森林抚育项目
3、首次公告日期及发布媒介:2022年08月26日、《河南省政府采购网》《巩义市政府采购网》《巩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
4、原响应文件提交截止时间:2022年09月08日09时00分(北京时间)
二、更正信息
1、更正事项: 采购文件
2、原文件获取时间:2022年08月29日 - 2022年09月07日(北京时间)
文件获取截至时间变更为:2022年09月07日23时59分(北京时间)
3、原开标时间:2022年09月08日09时00分(北京时间)
开标时间变更为:2022年09月08日09时00分(北京时间)
4、原采购信息内容
第二章 供应商须知
7.1 成交供应商确定方式
采购人依据磋商小组推荐的成交候选供应商确定成交供应商,磋商小组推荐成交候选供应商的人数见供应商须知前附表。采购人应当在收到评审报告后5个工作日内,从评审报告提出的成交候选供应商中,按照排序由高到低的原则确定成交供应商。
7.2 成交通知
在磋商有效期内,采购人以书面形式向成交供应商发出成交通知书,同时将成交结果通知未成交的供应商。
7.3签订合同
7.3.1 采购人和成交供应商应当自成交通知书发出之日起30天内,根据磋商文件和成交供应商的磋商响应文件订立书面合同。成交供应商无正当理由拒签合同的,采购人取消其成交资格;给采购人造成的损失超过磋商保证金数额的,成交供应商还应当予以赔偿。
变更为
第二章 供应商须知
7.1 成交供应商确定方式
采购人依据磋商小组推荐的成交候选供应商确定成交供应商,磋商小组推荐成交候选供应商的人数见供应商须知前附表。采购人应当在收到评审报告后1个工作日内,依据评审报告及磋商文件规定确定成交供应商,并在相关网站发布中标结果公告。
7.2 成交通知
采购人在发布中标结果同时以书面形式向成交供应商发出成交通知书,同时将成交结果通知未成交的供应商。
7.3签订合同
7.3.1 采购人应当与成交供应商在成交通知书发出之日后1个工作日内,按照采购文件确定的事项签订政府采购合同;采购人应当自政府采购合同签订之日起1 个工作日内备案,并将政府采购合同在“巩义市政府采购网”公告。成交供应商无正当理由拒签合同的,采购人取消其成交资格;给采购人造成的损失的,成交供应商还应当予以赔偿。
5、更正日期:2022年09月01日19时11分
三、其他补充事宜
四、凡对本次公告内容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 采购人信息
名称:巩义市林业局
地址:巩义市嵩山路122号
联系人:陈女士
联系方式:0371-64183559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如有)
名称:达信建设发展有限公司
地址:郑州市博学路湖心岛正商学府广场A座20楼2007室
联系人:方杰
联系方式:王洁利 方杰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0371-69103877 17365991460
联系方式:173659914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