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府采购 > 结果公示
巩义市政务服务中心“一窗受理”三级联动平台硬件设备采购项目(二次)中标结果公示

河南正信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受巩义市政务服务中心的委托,就巩义市政务服务中心“一窗受理”三级联动平台硬件设备采购项目(二次)进行公开招标,按规定程序进行了开标、评标,现就本次招标的评标结果公布如下:

1. 项目名称及编号

1.1项目名称:巩义市政务服务中心“一窗受理”三级联动平台硬件设备采购项目(二次)

1.2招标编号:巩财公开采购-2018-99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采购内容:巩义市政务服务中心“一窗受理”三级联动平台硬件设备采购项目(二次)(详见采购清单)

2.2.采购预算价:250万元;

2.3.交货期限:合同签订后15日内;

2.4.项目地点:采购人指定地点;

2.5.质量要求:合格;

2.6.政府采购政策:本项目执行促进中小型企业发展政策(残疾人福利性企业、监狱企业视同小微企业)、优先采购节能环保产品等政府采购政策。

3. 评标信息 

3.1评标日期:2019212            

3.2评标地点:巩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第评标室

3.3评标委员会名单:陈虹、郭晓勇、梅龙梅、雷秋红、康秋红。

4. 评标结果信息

评标委员会详细评审后的结果如下:

中标人:河南时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投标报价:2496800

质量要求:合格

交货期限:合同签订后15日历天内 

公司地址:郑州市金水区文化路82号硅谷广场A座1510室

5. 公示发布媒介

  本公告在《中国采购与招标网》、《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河南省政府采购网》、《巩义市政府采购网》、《巩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上同时发布上同时发布。

6. 代理费用收费标准及金额

6.1 收费标准:本招标项目招标代理服务费参照计价格[2002]1980号、发改价格〔2015〕299号文件规定计取,由中标人在领取中标通知书时支付,由成交人向招标代理机构支付。

6.2 收费金额:中标服务费23000元

7. 本次招标联系事项

招标人:巩义市政务服务中心

地址:河南省巩义市紫荆路与中原西路交叉口西北

联系人:先生

  话:13938593771

招标代理机构:河南正信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郑州市二七区航海中路106号8号楼9层925号

联系人:宋先生       

  话:0371-68617636

 

公示期1个工作日,各有关当事人对成交结果有异议的,可以在成交结果公告期限届满之日起七个工作日内,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实施条例》和《政府采购质疑和投诉办法》相关规定,以书面形式由法定代表人或其授权代表携带本人身份证件(原件和加盖公章的复印件)、质疑函原件(加盖公章及法定代表人或其授权代表签字)及相关证明材料向采购人和采购代理机构提出质疑(邮寄件、传真件不予受理),逾期将不再受理。

 

河南正信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2019212

吴楠 签于 2019/02/12 16:36:29